劇情網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諜戰大戲《和平飯店》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收視率也一路飄紅,吸引了不少觀眾追劇。演員王玥兮在和平飯店分集劇情中飾演“陸戴玲”一角,她是一個三流小明星,頻繁的傍有錢有勢的男人,在整個酒店裡她也是眾人眼裡最傻最天真的傻姑娘,也是最無辜的,跟喬治白有一腿,為了拍電影當大明星,陸戴玲又傍上龔導演,靠著出賣色相被眾人利用著。其實陸戴玲根本就不是小明星,她的身份才是南京政府派遣的代表,其目的就是將計就計,促成陳氏兄弟和蘇聯人的政治獻金的交易。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陸戴玲是南京政府汪精衛的人,也是一個訓練有素的特工,身手敏捷,智商超群,一直扮演著無辜小明星,其實她周鏇在各色人士之間,套取了不少的情報,在和平飯店的目的就是促成政治獻金成真,讓南京政府不費力氣就能搭上蘇聯這條線。在後續的劇情中陸戴玲就要露出真面目了,她可不是大家眼裡的傻姑娘。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