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劇照櫃中美人黃輕風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電視劇《櫃中美人》開播了,該劇主要講述了黃鼬精黃輕風和九尾狐胡飛鸞,兩人故意接近皇帝,由此開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虐戀的故事。在劇情的開始胡冰卿飾演的黃輕風是一隻黃鼬精,她一心想要變得漂亮,竟然偷吃了狐族的聖物魅果,因為被灰耳長老發現,兩人大打出手,她只搶走了一半魅果吞下,剩下的一半是胡飛鸞吃了,一開始她是不願意下山進宮的,胡飛鸞膽子小,但擔心偷吃魅果的好姐妹黃輕風會受到姥姥嚴厲的懲罰,為了保護她,選擇吃下另一半魅果,姥姥不忍心處罰飛鸞,也就只能讓黃輕風和飛鸞兩人去皇宮執行任務了。
櫃中美人劇照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其實櫃中美人劇情介紹中提到的“魅果”,是狐族的聖物,吃下魅果不僅可以增長功力,還能擁有無上的魅惑之力,凡間的男子沒有任何人可以抵擋魅果的魅惑之力。因為黃輕風和胡飛鸞每人吃了一半,魅果的力量減弱,所以狐族姥姥只能讓她們兩人聯手,進入皇宮之後互相幫助,想辦法魅惑住皇帝,讓皇帝不再狩獵驪山的狐族,保住狐族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