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改編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說,講述了路非辛辰相識、相愛、錯過、尋回,最終初心不變初戀白首的愛情故事。李晟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中飾演的是辛笛,是辛辰的堂姐,她非常獨立,也很有才華。她也有一段感情支線,那么辛笛喜歡誰?辛笛是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下面我們一起看一下吧。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目前,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正在熱播中,在剛開播辛笛便引起網友的關注,她和戴維凡的親熱戲直接讓人關注到她的感情生活。其實辛笛是喜歡戴維凡的,但是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她只是將林樂清當做朋友,並且戴維凡也喜歡辛笛,相信他們最後會有一個好的結局的。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