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實力演員陶慧在熱播劇《和平飯店》中飾演“劉金花”一角,劇中她是土匪王大頂的相好,是一個性格火辣的東北妹子,一出場就以精湛的演技還有犀利的做事風格吸引了很多觀眾的眼球。陶慧飾演的劉金花和王大頂簡直就是一對活寶,兩人一唱一和的在和平飯店中糊弄日本人,也鬧出了不少的笑料。隨著和平飯店大結局劇情曝光,不少人都在觀眾劉金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劉金花死了嗎,她有沒有和王大頂在一起呢?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隨著《和平飯店》的完結,劉金花的結局也曝光了,她並沒有死,整部劇核心的幾個人物都安全的離開了和平飯店,而王大頂雖然喜歡陳佳影,但最後他還是帶著劉金花回到了黑瞎子嶺,帶著他手下的一幫土匪兄弟,朝著抗日革命的道路前進,陳佳影教會他如何去愛,所以劉金花結局挺好的,等到了她最期待的幸福生活。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