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相信大家正在追楊冪黃子韜主演的職場情感劇《談判官》,劇中黃子韜飾演華裔美籍的超級富豪公子哥謝曉飛,他也是謝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在談判官分集劇情開始,已經介紹謝曉飛是謝氏集團董事長謝天佑唯一的兒子,謝曉天是養子,並不是親生兒子,而且謝曉飛和謝曉天不是親兄弟,謝曉飛的母親常年在一家私人診所里接受治療,是昏睡多年的植物人。
不少人都在詢問謝曉飛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呢?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親和弟弟的交談中我們得知謝曉飛以前也做過幾件大事,十分的有才能,但是自從媽媽出事之後,謝曉飛和謝天佑的關係開始惡化,而謝曉飛也就破罐子破摔了,不願意繼承家族企業,覺得商業鬥爭充滿著爾虞我詐,都是虛偽的,根本無真正的親情可言。
從謝曉飛的態度來看,媽媽之所以變成植物人昏迷不醒,都是謝天佑為了利益而犧牲了家人,導致謝媽媽被競爭對手下了黑手,這些年謝天佑一直心裡有愧,所以對謝曉飛才很是放縱。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