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台灣往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台灣往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台灣往事劇照電視劇台灣往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台灣往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年代戰爭劇《台灣往事》匯集了左小青劉以豪張書豪、候彥西、簡嫚書等一眾演員,把故事背景設定在1937年抗日戰爭爆發時期,講述了一批台灣愛國青年,在日寇侵占台灣之際,他們為民族大義走上了抗日救亡的熱血之路。不少人都在詢問電視劇《台灣往事》是不是根本小說改編的嗎?台灣往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吧。
台灣往事劇照電視劇台灣往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台灣往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電視劇《台灣往事》有小說版本的,小說台灣往事以台灣建省史實前後數十年為背景,講述少年鄭康年離開閩西家鄉,赴台墾荒創業的故事。小說台灣往事刻畫的背景和電視劇版本並不同,電視劇《台灣往事》年份設定在1937年抗日戰爭時期,講述了近代台灣青年一代意氣風發的青春往事,以及投身民族抗戰,支援祖國解放的史詩故事。
所以電視劇台灣往事劇情介紹並不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而是兩個不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