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劇照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張嘉譯李小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美好生活》即將在2月28日晚登入東方、北京衛視熱播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海歸問題中年徐天,和都市白領女編輯之間的情感糾葛故事。電視劇美好生活匯集了張嘉譯、李小冉、宋丹丹李乃文、李美琪、牛莉等演員,把故事背景審定在當下都市,圍繞兩個同樣遭受情感傷害的男女展開。那么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美好生活劇照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據悉,電視劇《美好生活》的導演是劉進,編輯是徐兵,是天意影視打造出品的,這也是張嘉譯繼《花開如夢》之後和天意影視合作的另一部情感巨作。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編劇徐兵在小說的基礎上加了很多原創元素,故事大框架並沒有改變。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中體現的目標鎖定在了‘中年海歸’身上,以獨特的全新視角展現這類人群的悲歡離合、人生起落;同時還分別通過劇中老中青三代人對感情截然不同的態度,體現出迷失與重尋的精神內涵表達,戲謔之言點點滴滴透露著不失主流的社會價值觀,瀟灑談吐字字句句皆表達炙熱睿智的理想情感論。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