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實力老戲骨張嘉譯在熱播劇《美好生活》中飾演男一號“徐天”,在美國打拚多年,也算是高學歷的海歸,稀缺人才,然而他在美國打拚了十年,最後還是選擇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發現。不少人都在詢問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徐天離開美國的原因是什麼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其實在美好生活劇情的開始,張嘉譯飾演的徐天之所以離開打拚了十年的美國,選擇回國,究其原因是因為徐天性子執拗,做事做人都不夠圓滑,有自己的原則,在美國十年打拚,創業失敗,更是遭遇了婚姻危機,妻子和他離婚。曾是憤世嫉俗的“社會青年”,十年的時間並沒有讓徐天在美國混成成功人士,反而處處不順,人到中年的他最後在感情危機和事業低谷的雙重打擊下決定回國。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