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實力演員李小冉在將播劇《美好生活》中飾演“梁曉慧”一角,和張嘉譯飾演的海歸“徐天”本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然而梁曉慧在婚姻介紹所相親的時候遇見了徐天,總覺得徐天似曾相識,給她的感覺太過熟悉了,由此兩人開始了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虐戀。那么在美好生活劇情介紹中徐天和梁曉慧到底有哪些聯繫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劇中徐天在美國打拚了十年,後來遭遇婚姻和事業危機,最後在一系列的壓力之下才選擇回國重心開始,然而在他當抵達機場的時候突發舊疾,心臟病發作,送去醫院搶救,為了保住命,醫生給徐天做了心臟移植手術,這才安全的渡過了危機。後來徐天回到母親的婚姻介紹所修養,遇見了前來相親梁曉慧。徐天和梁曉慧本身並沒有關係,而是徐天的心臟是梁曉慧過世丈夫的,所以梁曉慧再遇到徐天之後,一度認為徐天和在事故中過世的丈夫過於相像,在心理上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