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老戲骨陳美琪在熱播劇《美好生活》中飾演“劉蘭芝”一角,是刀美蘭的老租客了,彼此關係很好,因為租住的時間很長,彼此都成了親人了。不少人都很是喜歡老戲骨陳美琪,演的小青也是無法超越的經典,在劇中一出場就以古典的氣質吸引了很多人。那么在美好生活劇情介紹中陳美琪飾演的“劉蘭芝”到底是什麼人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劉蘭芝是從美國回來的,在她二十多歲的時候愛上了一個男人,跟著他去了美國,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對方已經有家室了,民國的時候允許男人一夫多妻,但新中國之後就不行了,重感情的劉蘭芝並沒有回國,而是租住在男人家對面,時間長了也不想著和對方廝守了,只要日日能看見人就行了,後來劉蘭芝漸漸的風華不在,年齡也大了,那個男人也死了,她不再留戀就回了國,打算落葉歸根。
劉蘭芝回國之後,趕巧遇上了刀美蘭,那時刀美蘭正好分了三套房子,就租給了她一套,一住就是六年,兩人成了親人般的存在。時至今日劉蘭芝屋裡的家具都是從美國託運回來的,還不適宜中國的作息時間,過著美國的時差呢。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