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張嘉譯李小冉主演的情感大戲《美好生活》正在熱播,在劇中張嘉譯飾演的徐天人到中年離婚了,從美國回到老家發展,結果卻心臟病發作,換了一顆心臟才保住命。而梁曉慧是雜誌社編輯,毫不認識的兩個人卻相遇了。那么在美好生活劇情中徐天喜歡梁曉慧嗎?徐天和梁曉慧是怎么相遇相識的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按理說徐天剛剛離婚,和前妻小白並不是沒有感情,剛回國沒多久就遇上了梁曉慧,是真的對人家動心了,這讓徐天也有點不可思議,擱在以前他根本不會如此。徐天之所以會喜歡梁曉慧是因為他移植心臟的問題,移植的心臟是梁曉慧剛死去丈夫小光的,心是一個人身體裡最重要的器官,改變了徐天以往的生活習慣,在心的支配下徐天無法控制的喜歡上了梁曉慧。
徐天和梁曉慧之所以能夠相遇,還是因為梁曉慧放不下丈夫的死,去器官移植中心尋找受捐者的信息,發現了一個電話號碼,通過電話號碼找到徐天就是接受丈夫心臟移植之人。梁曉慧看著陌生的徐天身體裡跳動著深愛丈夫的心臟,經常遠遠的看著徐天,恰好有一次徐天問路問到梁曉慧,梁曉慧幫徐天指路,還幫他追回被搶走的包,一來二去就和徐天認識了。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