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都市情感劇《美好生活》正在熱播劇,演員岳以恩在劇中飾演“賈小朵”一角,在昨晚的劇情中賈小朵和徐天困在了電梯裡,當時賈小朵情緒非常崩潰,大喊大叫的,明顯是害怕黑暗。很多網友看了這點非常疑惑,賈小朵為什麼會害怕黑暗呢,她的家庭背景又是什麼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中徐天言語安慰賈小朵,漸漸的賈小朵也平靜了下來,說出了她之所以如此驚恐的原因。原來賈小朵從小父母離異,她跟著老爸生活,老爸以前是挖煤的,後來搞起了煤礦生意,生意越做越大,賈小朵又是獨生女,也算是家境富裕的富二代了,因為父母離婚,他們都忙著生意,疏於對她的照顧,長期以往形成了幽閉恐懼症,特別害怕黑暗以及狹小的環境,有心理陰影,所以電梯壞了之後周圍黑暗一片,這讓賈小朵非常驚恐。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