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辛博青在《美好生活》中飾演“邊志軍”一角,剛出場就在和老婆鬧離婚,事業跌入低谷,老婆也和他離婚了,一夜之間一窮二白。在美好生活劇情介紹中邊志軍這個角色設定的是心理醫生,和李小冉飾演的“梁曉慧”算是醫生和病人的關係,也因此鬧了不少誤會。在劇中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在《美好生活》中邊志軍一開始是心理醫生,他和老婆都是幹這一行的,辦了個心理諮詢室,但他後來迷上了股票,開始做生意,沒幾年的時間賺了很多錢,人就開始飄了,心理醫生這個職業也不幹了,轉行做生意,不過後來又賠了個精光,和老婆之間也貌合神離,最後鬧到了離婚的地步,老婆帶著兒子離開,邊志軍兜兜轉轉了一圈,事業和家庭弄得一塌糊塗。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