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老男孩》正在熱播中,在昨晚的劇情中林依晨飾演的林小歐被男友葉昕劈腿,林小歐去歐洲找葉昕,就在這時學生家長周洲的母親和王一夫的爸爸去學校告林小歐,周洲媽媽還說出自己兒子早戀的事情,那么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劇情介紹中周洲媽媽找林小歐說周洲早戀,還拿出一幅周洲畫的畫,林小歐看了畫像之後告訴她這並不是班上的女生,讓周洲的媽媽放心,但周洲媽媽本身就很多疑,便一直看著畫像,最後她應該是看出來像林小歐,之後對她的態度也很不好。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因為在劇中林小歐給周洲補習功課,她受傷周洲還背她,這些看著很平常但卻一直暗藏著青春期男生對女老師的懵懂之情,還有就是周洲送林小歐回家的那段話,更像是打情罵俏。還有另外兩點是,周洲把蕭晗發給他的簡訊給老師看,這明顯就是見色忘義;其二老師受傷之後,他選擇放棄追蕭晗,而是背老師就醫,這明顯老師的分量更重。其實從這些便能看出周洲肯定已經喜歡上林小歐了,至於周洲的結局小編猜想應該是出國了吧,但我們也只能等著後邊劇情的播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