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電視劇《脫身》是由陳坤萬茜等人領銜主演,這也是陳坤時隔多年重新回歸電視劇的首部電視劇,這部劇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重點關注,此次陳坤在脫身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雙胞胎喬智才和喬禮傑,很多網友都很好奇萬茜飾演的黃儷文到底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在這部劇中黃儷文她起先是有丈夫的,在丈夫去世之後才回到上海,剛好與喬智才結識,之後也認識了喬禮傑。黃儷文其實是一名中共地下黨情報員,喬智才幫助她躲過多次國民黨的追捕,在相處中黃儷文逐漸對喬智才有了好感,黃儷文應該是喜歡喬智才的,至於喬禮傑他一直都太中規中矩,因此並不會太吸引黃儷文的關注,不過這都是猜想,具體內容只能等待正劇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