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金汁是什麼?金汁有什麼作用?

延禧攻略金汁是什麼?金汁有什麼作用?延禧攻略金汁是什麼?金汁有什麼作用?
秦嵐聶遠等人領銜主演的宮斗劇《延禧攻略》正在熱播中,這部劇可謂是掀起來追劇熱潮,很多人都在討論延禧攻略分集劇情,在最新的劇情中高貴妃終於下線了,有些人在前邊很討厭她,但在她自殺之後卻又覺得她很可憐,她死的時候身上的傷還是沒有好,很多人都不明白古代說的金汁是什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延禧攻略金汁是什麼?金汁有什麼作用?延禧攻略金汁是什麼?金汁有什麼作用?
在劇中剛知道金汁的時候,小編也是一臉懵逼,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之後在葉天士說病情的時候這才知道金汁就是糞水,這讓小編著實驚訝,以前的說法真的是很文藝。在我們看來糞水沒有用,單是從葉天士說的話中可以知道,高貴妃身上的傷口一直反覆潰爛就是因為金汁,金汁很髒,這導致傷口一直清洗不淨髮炎潰爛,原來這糞水也是很有用的。

延禧攻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