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劇情中,長孫平戎是天權大皇子,也是無極的哥哥,是君父皇帝長孫迥親生骨肉,囂張跋扈,一心想要奪走無極的太子之位,然而每次都是有賊心卻計畫落空,遇事兒秒慫。隨著扶搖接近大結局,劇中人物的大結局也付出水面了,長孫平戎這個又笨又蠢的壞人最終還是死了。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長孫平戎算計了無極好幾次,第一次的時候差一點強暴了扶搖,虐的扶搖夠嗆,不過他也因此被扶搖廢成了太監;在天門墟的時候長孫平戎還是不死心,竟然設計想要害死無極,最終差一點被黑洞吸走,還是在他的哭訴求饒的情況下無極和扶搖才放了他。
在德王謀反之後,長孫平戎又不甘心的站隊了,投靠了德王,在發現德王的軍隊根本打不過天權大軍之後,立馬慫了,準備回皇城報信,然而在回去的路上卻被心腹手下徐來殺了。徐來求的是前程,一看長孫平戎已經大勢已去了,選擇投靠了德王,背主殺了平戎。

扶搖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