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青春是武延生救的覃雪梅還是馮程?真正救覃雪梅的人是誰?

最美的青春是武延生救的覃雪梅還是馮程?真正救覃雪梅的人是誰?最美的青春武延生救的覃雪梅還是馮程?真正救覃雪梅的人是誰?
年代勵志大劇《最美的青春》正在也央視一套熱播,在劇中張子文飾演男二號武延生,為了追求覃雪梅放棄了回北京的工作選擇來到了苦寒是塞罕壩種樹。在最美的青春劇情介紹中,武延生為了尋求浪漫,拉著覃雪梅獨自去尋找宜林地,結果兩人都迷路了,還遭到了狼群的襲擊。
最美的青春是武延生救的覃雪梅還是馮程?真正救覃雪梅的人是誰?最美的青春是武延生救的覃雪梅還是馮程?真正救覃雪梅的人是誰?
武延生怕得要死,竟然丟下摔倒在地暈過去的覃雪梅想要一個人逃跑,後又被餓狼追上,是馮程及時趕到救了他,並讓他帶著昏迷的覃雪梅上馬先離開,他留下來斷後,然而武延生回去之後竟然謊稱是他和餓狼搏鬥救了覃雪梅,是馮程害怕狼丟下他們逃跑的。真正救覃雪梅的根本不是武延生,而是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