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諜戰形式有創新 閆妮造型十分“接地氣”

電視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由陝西文投銀海投資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吳毅擔任總製片人,收視女王閆妮攜手型男張博聯合打造的全新題材諜戰傳奇。這部重磅打造的諜戰喜劇不僅在網路上備受關注,同時也因新穎獨特的題材被網友評為2015最期待的年度電視劇之一。電視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情介紹了來自農村的具有喜劇性格的女性人物王大花,她用親身經歷寫就了一部農村婦女在國難當頭的大背景下走向革命並完成自身成長的自傳小說。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
據小編獲得可靠訊息,該劇將於3月底4月初登入央視一套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
別樣思考 閆妮用小人物引發大情懷
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由閆妮飾演一位標準的家庭主婦,整日與茶米油鹽打交道,盤算著怎樣才能讓自己和兒子過上更好的生活。這樣一位看似完全不具備抗日基礎的主婦卻逐漸成長為地下黨員的主力軍,這不禁讓觀眾們感到詫異:這與那些彈無虛發捨命救國的英雄戰士相差太多了。可經過加工演繹的英雄角色往往是忽略真實的人性的,那些固定模式的行為方式只能在一瞬間賺取觀眾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