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豪門商戰恩怨大戲《風雲天地》正在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在今晚第7集的劇情中唐嫣飾演的醫生“唐一一”在戰勝病魔之後即將和劉愷威飾演的曹家二公子“曹志遠”迎接美好的未來生活,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可憐的一一姑娘竟然遭遇了飛來車禍,最後導致死亡,而最直接的罪魁禍首竟然是曹志遠的三弟曹志高,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揭秘曹志高為何會害死了唐一一(風雲天地唐一一結局),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曹志高從小因為身體虛弱在曹關若男的溺愛中在長大,是標準的豪門公子哥,整日的惹是生非、泡妞、不務正業、花錢如流水,是典型的敗家子。驕縱的性格也養成一身的壞毛病,還喜歡上了仇人的女兒姚麗花,為了不讓大哥曹志宏等人知道自己還和姚麗花藕斷絲連,兩人商量之後開始了地下戀情。有一次曹志高在夜總會發現姚麗花被道上強勢的大佬龍哥調戲,之前愛玩的曹志高就欠過龍哥幾萬塊錢,被教訓的像孫子一樣,這次看見喜歡的姚麗花遭到龍哥的調戲坐不住了,在慌亂之下竟然打傷了龍哥的鼻子拉著姚麗花逃走,這也讓龍哥惱羞成怒一直在尋找曹志高報復。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