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眾星雲集的豪門恩怨大劇《風雲天地》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安徽衛視黃金檔首播,此次不僅由不老女神汪明荃趙雅芝的領銜出演,更有一線紅星劉愷威擔任男一號,攜手老搭檔唐嫣上演王子和灰姑娘的虐戀糾葛,然而值得一看是演員童菲飾演的曹家四妹“曹巧兒”卻心繫二哥不可自拔,和唐嫣飾演的“唐一一”上演情敵間的爭風吃醋戲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電視劇《風雲天地》中童菲飾演曹巧兒一角,是汪明荃的養女,劉愷威飾演曹家二公子曹志遠,作為養女的曹巧兒與幾個名義上哥哥的關係進入了微妙的變化。劉愷威與唐嫣飾演的醫生唐一一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相識,並迅速墜入愛河。作為喜歡二哥的妹妹曹巧兒而言,唐一一是一個讓她又愛又恨的人。這段錯綜複雜的愛情,將何去何從?
據悉,剛剛結束電影《女漢子完美戀人》的拍攝,已趕赴橫店拍攝新戲中,近期童菲真是片約和廣告代言不斷,毅然成為90後女演員中不可小覷的強勢力量。精彩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分集劇情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