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豪門奇情大戲《風雲天地》正在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不老女神汪明荃趙雅芝兩大王牌終於在昨晚的劇情中相遇,原來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不僅是曹巧兒的師傅更是曹關若男的昔日好友,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解一下莫雅文的身世背景,以及她和曹志宏是怎么的關係?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在《風雲天地》第10集的劇情中趙雅芝以莫雅文的身份出場,和曹關若男講述了自己這幾十年來的經歷,她曾經在鄉下的名字叫梁問娣,名字有點土,後來去了英國再婚,丈夫姓莫,自此改名叫莫雅文。之後莫雅文經過努力考取了法學院,修得了律師的資格,在她畢業那年丈夫去世,留下的積蓄才完成了她在英國的求學過程,一步步成為御用大律師。當年在莫雅文去英國從新開始的時候把親生骨肉交由好友曹關若南和曹雲漢夫婦養育,三人承諾此時就當成一個秘密永遠的隱瞞下去,這次回到香港莫雅文很想看看兒子,不過卻被曹關若男拒絕,為的就是她和孩子都可以好好的。
莫雅文的親生兒子就是現在的曹志宏,她還是沒有忍住思念之苦沒有聽曹關若男的忠告見了曹志宏,所以在和曹志宏買對面的時候顯得很是緊張和情緒激動,問了一些私人問題,曹志宏雖然疑惑但也沒有多想,只覺得是莫雅文比較怪而已。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