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豪門恩怨大戲《風雲天地》雲集了汪明荃趙雅芝劉愷威唐嫣莫小棋童菲黃德斌趙曉璐等眾多演員傾情加盟,講述了豪門曹氏兄弟姐妹間的情感恩怨糾葛。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曹家老大曹志宏鄺淑嫻之間的諸多恩怨,他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最後和曹志宏有沒有順利結婚?
我們都知道曹家和鄺家是世交,曹志宏和鄺淑嫻是從小一塊長的的,鄺淑嫻一直很喜歡曹志宏,然而曹志宏一直當她為妹妹,曹關若男倒是很喜歡溫柔賢惠的淑嫻,一直希望兩人走到一起。宋子樺是因為曹志宏的身份才故意出現的,多次看似巧合的相遇都是這個野心勃勃的宋子樺故意製造出來的,然而不明原因的曹志宏卻被宋子樺所吸引,不管曹關若男的再三勸阻和她藕斷絲連,本來他和宋子樺是情到濃處準備突破最後的防線,結果卻被誤入曹志宏房間的鄺淑嫻撿到,迷糊的曹志宏也就和鄺淑嫻發生了關係,有了這層關係之後曹志宏不得已在母親的逼迫之下答應和鄺淑嫻結婚。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宋子樺得到訊息屢屢出來破壞,攪得曹志宏和鄺淑嫻的關係惡化,本來鄺淑嫻不屑於和宋子樺這樣的女人爭來爭去,給巧兒說了自己的想法,然而曹巧兒卻鼓勵她鬥爭到底,還出了假懷孕這一招,希望通過此促成淑嫻和大哥的婚事,這樣生米煮成熟飯兩人就綁在了一起,到時候宋子樺只能是輸了,所以才了有了鄺淑嫻懷孕一事,曹志宏為了母親和孩子這才答應正式和鄺淑嫻結婚,在結婚的前夕不死心的宋子樺有弄了割腕自殺的戲碼騙的曹志宏趕來,在宋子樺的一再挑逗之下曹志宏無法抵擋宋子樺的魅力,兩人發生了關係。
也就是宋子樺背,本來曹志宏不準備趕去婚禮現場的,早上的時候卻發現宋子樺手腕上根本沒有傷痕,這才意思她是騙自己的,有了這一插曲曹志宏急忙的跑去婚禮現場,在多番破折之後和期待已久的鄺淑嫻正式結為夫妻。精彩內容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