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劇照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汪明荃劉愷威唐嫣趙雅芝莫小棋黃德斌童菲蕭正楠孟瑤等明星領銜主演的豪門恩怨爭鬥大戲《風雲天地》正在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劇情也隨著事態的發展進入白熱化鬥爭中,在昨晚的劇情中鄺淑嫻意外流產,下面小編來揭秘造成鄺淑嫻流產的具體原因!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眾所周知,在昨晚第15集的劇情中,鄺淑嫻給曹志宏準備了生日party,然而苦苦等了一晚上都不見曹志宏回去,其實曹志宏此時正和宋子樺在酒店纏綿。回來之後還謊稱是見客戶才耽誤了時間,鄺淑嫻也沒有多想,在第二天的時候給曹關若男說了自己有身孕的訊息,曹關若男很是開心,囑咐她趕緊去醫院做做檢查,等確認之後在告訴志宏。然而就在鄺淑嫻去公司的路上撞到了曹志宏竟然和宋子樺在一起,情緒比較的激動的鄺淑嫻無法接受,吵著讓曹志宏解釋怎么回事,宋子樺又言語狠毒的諷刺鄺淑嫻,鄺淑嫻激動之下準備上去教訓一直破壞他們家庭的罪魁禍首,曹志宏一直在拉架,推了鄺淑嫻一把,鄺淑嫻跌倒在地導致了流產。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