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劇照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都市豪門恩怨大戲《風雲天地》正在安徽衛視熱播,唐一一的妹妹潘笑琪再和曹志遠的相處中也漸漸的愛上了他,因為曹志遠多次解救處於危險中的潘笑琪,本性善良的潘笑琪開始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好好拍戲做藝人,在曹志遠投資的電影殺青之際劇組去開派對慶祝,事情也因此拉開帷幕。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潘笑琪為何要違心的誣陷所愛的曹志遠強姦自己,兩人直接到底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在風雲天地第18集劇情介紹中,曹志遠和潘笑琪去聚餐慶祝,兩人都很醉了酒,潘笑琪不顧小周的好意相送追著曹志遠去了寓所,兩人都躺在同一張床上。迷糊中曹志遠恍惚間看見了唐一一,其實他是把潘笑琪當成了唐一一,情緒激動之下開始拉著她親吻,而潘笑琪一直都是希望曹志遠的,沒有拒絕,還很是積極的迎合,兩人都在醉酒中你情我願之下發生了關係。
本來第二天潘笑琪看著旁邊的熟睡的曹志遠是很開心的,可是這個時候手機卻接到了老爸被綁架的視頻,對方要求她去警局告曹志遠昨晚強姦自己,為了老爸的安全慌亂的潘笑琪被迫之下去了警局照對方的照做了。其實她不知道的是老爸潘友為了錢和宋子樺合作,共同導演了這場綁架的戲,他根本就沒有綁架,而是為了區區三百萬的錢聽了宋子樺的吩咐,騙自己的女兒,在宋子樺那裡好吃好喝的供著,絲毫不知道外邊的事情。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