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汪明荃劉愷威趙雅芝唐嫣童菲蕭正楠莫小棋黃德斌等眾多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都市豪門鬥爭大戲《風雲天地》正在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在昨晚第29集劇情中曹志高被商業調查局帶走協助調查,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曹志高犯了什麼事?到底被誰舉報被警察帶走!
總所周知,曹志高被龍哥追殺的時候搶走了唐一一的車,最後導致唐一一出車禍而死,宋子樺剛好目睹了這一幕,所以在後邊的劇情中宋子樺把曹志宏安排到了新漢力公司副總經理的位置,逼著他簽署了很多轉讓公司優質地皮的契約,這些優質地皮全部進了托馬斯·王手裡,兩人合夥在倒賣賺取巨額利潤。新漢力是上司公司,這些契約檔案足以讓曹志高做個六七年的牢,而此時宋子樺又被托馬斯·王逼著召開了發布會,把北京新漢力的資產全部投入香港非公司,這樣一來新漢力的股票就大增,等到合適的時機轉手一拋就賺個金盆缽滿,而新漢力公司也會破產。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為了保住花費了幾十年心血的公司,曹志遠不得已之下舉報了弟弟曹志高,這樣的話宋子樺也會被調查局調查,可以粉碎宋子樺和托馬斯·王的陰謀。果然等曹志高接受調查之際宋子樺也被帶走,而此時托馬斯和韓東都當起了甩手掌柜,托馬斯還拿著她弟弟威脅不準供出她,差一點逼瘋宋子樺。精彩內容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