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汪明荃趙雅芝劉愷威唐嫣童菲莫小棋蕭正楠黃德斌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商戰大戲《風雲天地》已經接近了尾聲,下面小編來詳細揭秘一下曹志遠心裡的計畫是什麼以及他為何要保釋罪魁禍首宋子樺
總所周知,曹志遠被宋子樺和韓東一夥人陷入入獄,在巧兒的多番奔走之下終於抗訴成功無罪釋放,出來的曹志遠性情大變,精神時常不穩定,還經常幻想出勁哥這個人物來鞭策自己心狠,對親弟弟志高都不再手下留情,竟然把曹志高犯罪的事情給舉報了,一系列的做法讓曹關若男等人很是惱火和不理解,也意識到此時的曹志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善良溫柔的曹志遠了。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曹志遠沒有給任何人說自己心裡的計畫,也包括自己的母親,其實他之所以舉報志高是為了阻止宋子樺繼續禍害公司,扼制不斷上升的公司股票,果然志高一被調查宋子樺這個董事主席也被調查局拘捕,在托馬斯和韓東的見死不救之下焦急的宋子樺竟然被曹志遠花了三千萬保釋了出來,這也是他計畫的一部分。出來之後的宋子樺遭到了曹志遠的多番恐嚇,最後害怕之下畏罪潛逃到北京,這些都是曹志遠故意為之,就是要讓她逃走,這樣的話大哥曹志宏就可以獲得減刑,還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收集她犯罪的具體罪證,這也是當時曹志遠能想到了最有效的辦法,在計畫沒有成功之前曹志遠沒有跟任何人提起,因此才被曹關若男等人誤會。精彩內容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