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在電視劇《風雲天地》昨晚第32集劇情中劉愷威飾演的曹家二少爺“曹志遠”竟然中刀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旁邊的曹巧兒一直焦急的呼喊,下面小編來解析一下曹志遠受傷的前因後果!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在昨晚第32集中曹志遠追著宋子樺跑到了天津,擔心他安危的曹巧兒也趕去了天津,曹志遠拗不過巧兒非得跟著的執著,兩人一起去了宋子樺的住處,然而此時宋子樺和宋子明已經被韓東綁架在屋裡。韓東一個手刀就打暈了巧兒,和曹志遠打了起來,我們的二少爺已經在獄中練就了一身的本領,對付韓東這個小腳色當然是綽綽有餘,三兩下就把韓東制服摁倒在地,然而韓東趁著曹志遠不備掏出了刀子,曹志遠不察之下中刀,最後就是他和巧兒也被韓東綁在了屋裡,愛錢的韓東還拿著巧兒敲詐了曹志遠一個億的錢。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韓東打開了房間裡的煤氣,想毒死四人,不過離開的時候被宋子明打暈在地,宋子樺割斷了繩索拉著弟弟離開,臨走之際也給曹志遠和巧兒鬆了綁。巧兒帶著已經昏迷的志遠出了房門,不過醒來的韓東要弄死巧兒,兩人在撕拽中房間發生了爆炸,韓東被火燒死,巧兒萬幸沒有受傷。正在巧兒無助的時候被弟弟鬧著救人的宋子樺返回住宅,幫著巧兒把昏迷的曹志遠送去了醫院搶救,這次危險是有驚無險,曹志遠沒有什麼大礙,不過宋子樺受到了應有的懲罰,跟著警察去了警局。詳細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