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汪明荃劉愷威趙雅芝唐嫣童菲蕭正楠莫小棋黃德斌孟瑤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豪門商戰大戲《風雲天地》已經於昨晚在安徽衛視完美收官,實力演員莫小棋在劇中飾演蛇蠍美女“宋子樺”,是劇中絕對的反一號,是一個遊走在商場間的老油條,靠著美麗妖媚的外表來迷惑各個大佬,以此來達到斂財的目的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然而這個常勝將軍在遇到曹家時敗得一塌糊塗,下面小編來詳細剖析一下風雲天地宋子樺人物性格!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在電視劇第一集的時候宋子樺就已經在飛機上和曹志宏、巧兒他們有過一面之緣,但是彼此並不認識,之後在領袖班學習的時候宋子樺和曹志宏成了同學兼同桌,兩人因為一桿筆彼此留了手機號碼,在宋子樺從老相好韓東那裡得知曹志宏竟然是新漢里集團的總裁,是絕對的富豪,是曹氏集團的接班人,攀附心裡作怪的宋子樺把矛頭盯到了曹志宏身上,同時爭強好勝性格的她更是把曹關若男這個傳奇女王級人物當成了競爭對手,以此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和實力。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在韓東的幫助和安排設計之下宋子樺一步步接近野心勃勃的曹志宏,把他迷得團團轉,更是在他身邊教唆、挑撥他和曹關若男、兄弟間的關係,定性不足以及急於證明自己能力的曹志宏漸漸的覺得母親不疼自己,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變了心性,不顧曹關若男的傷心和溫柔嫻淑的妻子鄺淑嫻離婚,在母親病重之際更是迎娶了宋子樺。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