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方彧卿最後死了嗎?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東方彧卿最後死了嗎?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東方彧卿最後死了嗎?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花千骨》中一直陪伴著花千骨的笨書生東方彧卿張丹峰 飾演),口口聲聲稱要考取功名娶花千骨為妻,他是糖寶的爹爹,也是異朽閣深不可測的閣主,笑起來像狐狸,機關算盡,情關難過。那么,東方彧卿最後死了嗎?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東方彧卿的身份
東方彧(音:玉)卿,真實身份是異朽閣主,人稱異朽君。在劇中有兩個形象,一個是帶著面具深不可測的異朽君,一個是守在花千骨身邊貧嘴風流的笨書生,真正的東方彧卿風流不羈,為人豁達。
東方彧卿的特點是氣質出塵、膚質白皙、擁有一雙月牙眼,笑起來春暖花開像只小狐狸;並且血液獨特,像糖一樣甜。並且,東方彧卿世世二十五歲輪迴,擁有知道過去所有一切的能力,但是無法預知未來和把握人心。
東方彧卿最後死了嗎?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東方彧卿最後死了嗎?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東方彧卿的最後結局
起初,東方彧卿與白子畫有世仇,他知道花千骨是白子畫的生死劫,便幫助花千骨進入長留接觸白子畫。但花千骨奇特的命格也引起他的興趣,並最終愛上千骨,甘願順應命運陪伴她走下去。
東方彧卿對花千骨的愛也是慎入骨髓,當小骨被逐到蠻荒之時,他發誓哪怕六界盡毀也要接小骨出蠻荒。但他的下場是世世早逝早夭,不得好死。最後為保護花千骨替她擋下摩嚴的一掌,灰飛煙滅。更多感人故事情節歡迎查看花千骨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