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拜師大典中白子畫與花千骨的感人誓詞!

花千骨拜師大典中白子畫與花千骨的感人誓詞!花千骨拜師大典中白子畫與花千骨的感人誓詞!
仙劍大會結束,拜師大典正式開始,笙簫默選擇火夕舞青蘿這對活寶為徒,德高望重的桃翁和落十一都來搶花千骨為徒,正在花千骨猶豫為難之時,白子畫用法力召花千骨前來,冷冷的說跪下。一看此情景,蓬萊島主霓千丈急了,質問白子畫。尊上拿出霓漫天使用的碧落劍,這是上古神器,霓漫天被判為作弊!白子畫授宮鈴給花千骨,花千骨簡直以為自己在做夢。白子畫向長留列仙起誓,“長留列仙在上,弟子白子畫,執掌長留八十三年,於塵世無寸德,於本派無寸功,今欲收花千骨為本派第 一百二十七代弟子。不求她能斬妖除魔,位及仙班,不求她能聞達於世,振興本門。只求她博愛天下,慈 悲眾生,堂堂正正,無愧於心。若有行差走錯,亦全是弟子教導不力之過。長留列仙見證!”
花千骨起誓“長留列仙在上,弟子花千骨,命格異數,厄運纏身,生是不祥之人,承蒙尊上不棄,悉心教導,收我為徒。弟子定會堂堂正正,無愧天地,無愧長留,無愧尊上。今後生為尊生,死為尊死。絕不違抗半句師命。天地為證!”畫骨夫婦絕情殿相守時光就此開始,更多細節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