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曝光女主角公主劇照 郭碧婷變色衣服搶眼

都市情感電視劇《神犬小七》是由實力派偶像明星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該劇目前已經定檔湖南衛視金鷹劇場獨家首播,將會在暑期檔與觀眾見面。今日,官方曝光了一組女主角郭碧婷的劇照,素有“國民女神”之稱的她變身冬日裡的色彩公主,米白、嫩黃、鮮紅、湖藍等各種鮮艷的顏色她駕馭起來都毫不費力,多款艷麗明亮的造型十分搶眼。
《神犬小七》曝光女主角公主劇照 郭碧婷變色衣服搶眼《神犬小七》曝光女主角公主劇照 郭碧婷變色衣服搶眼《神犬小七》曝光女主角公主劇照 郭碧婷變色衣服搶眼《神犬小七》曝光女主角公主劇照 郭碧婷變色衣服搶眼
據悉,在電視劇神犬小七劇情介紹中,郭碧婷飾演的寵物樂園的院長丁涵平日不苟言笑,然而對待動物時卻異常溫柔,可望而不可即的冰山美人令人傾心不已。本身就是愛寵狂的郭碧婷拍攝這部戲可謂是如魚得水,整日與動物相處十分開心,在劇中更是成為小七和金世佳相處不可或缺的紐帶,高顏值女神加盟《神犬小七》,想必會使這部劇更加精彩。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