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范冰冰

  • 山東青島
  • 1981-9-16
  • 168CM
  • 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
  • 武媚娘傳奇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
  • Fan Bingbing
  • 漢族
  • 演員
  • B型
  • 處女
  • 55KG

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知名影視劇演員。范冰冰因為在飾演還珠格
格中的金鎖一角而被觀眾熟知,經過幾年的發展范冰冰已經從當年那個弱不禁風的小丫頭金鎖發展到如今氣場雷人的范爺這個過程的艱辛可能只有自己知道吧。范冰冰代表作有:《還珠格格》、《觀音山》、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等

范冰冰個人經歷

范冰冰個人生活經歷:
1981年(辛酉年)9月16日,范冰冰出生於山東青島,後跟隨父母定居山東煙臺。父親范濤(山東青島人),母親張傳美(山東煙臺人),弟弟范丞丞(2000年出生)。母親曾經是舞蹈演員,父親曾經是海軍航空兵文工團的歌手。范冰冰從小就在父母的指導下學習長笛和鋼琴,她對於音樂有特別濃厚的興趣。家裡家教嚴,不過她卻性格豁達,喜歡抱打不平。
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個人經歷家庭背景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個人經歷家庭背景
1996年范冰冰入讀謝晉恆通明星藝術學校,同年出演邵兵、劉雪華主演的電視劇《女強人》。1997年出演電視劇《導遊小姐》。
范爺出身海軍世家,爺爺是海軍航空兵的高級將領,爸爸是海軍文工團的歌手,而范媽媽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員,後來成為煙臺港務局的文化幹部。在《還珠格格》播出之後,范媽媽當起了范爺的經紀人,幫她打理大小事務,直到王京花簽下范爺,這種狀況才結束。范媽媽還在幫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務,包括公司財政大權都是由范媽媽掌握。現在范媽媽是范冰冰影視藝術培訓學校校長。
范冰冰個人資料 范冰冰李晨合影照范冰冰個人資料 范冰冰李晨合影照
 
2014年3月13日
范冰冰曬與李晨合影,稱二人終於合作了。照片中,兩人親密挨在一起面對鏡頭微笑。
2014年7月31日
七夕前夕范冰冰在微博曬出自拍照,並留言:“快來影院陪我過七夕。”李晨第一時間轉發。
2014年10月22日
李晨參加《大牌駕到》時,主持人問他“如果要從以下女星中選出一個在孤島上相處一個禮拜,你會選擇誰”,李晨表示如果一定要選擇的話,他選范冰冰。被問到理由,李晨表示:“我是特別喜歡她,又怎么樣!”
2014年12月25日
聖誕節當天,李晨19:06發布了一條微博,而好巧不巧的范冰冰也在19:06發了一條圖文微博。微博內容是“有時,你的善良讓我心疼到想捂住胸口!平安夜快樂!”
2015年1月5日
網上流傳范冰冰與李晨在煙臺萊山機場的照片,網友稱兩人一同出現在萊山機場,疑似為見父母。
2015年1月8日
有網友曬出范冰冰和李晨姥姥的合影。不過范冰冰方面回應,稱只是李晨姥姥到劇組探班時所拍。
2015年2月3日
北京下了冬天的第一場雪,李晨表示:“下雪了,下雪了,如果我們不打傘,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不久後,范冰冰寫道“愛一個人很簡單,是晚安之後,還想說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文字隔空呼應,十分曖昧。
2015年2月7日
《南都娛樂周刊》曝出李晨范冰冰私密唱K照,並寫道“爆料人稱這張照片攝於元旦期間,范冰冰和李晨應邀參加朋友聚會,‘感覺兩人已確認了關係’。”
2015年3月2日
據媒體爆料情人節當天,李晨專程赴上海見范冰冰,二人在酒店約會兩晚。
2015年3月9日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開錄,范冰冰做為嘉賓現身,她毫不避諱地
《奔跑吧兄弟》李晨與范冰冰
《奔跑吧兄弟》李晨與范冰冰
當眾熊抱李晨,二人在遊戲環節互動頻繁,被網友稱為范冰冰李晨“特輯”。
2015年4月11日
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參加某脫口秀節目錄製時,被問到“晨冰戀”是否屬實,他當場表示:“這是真的!”
2015年5月13日
范冰冰走坎城毯,李晨在第一時間轉發了范冰凍的紅毯美照,並稱:“給女神點讚!”
2015年5月22日
電視評論人“芒果媽媽”曝范冰冰和李晨已經秘密登記領證,范冰冰宣傳總監稱此事不屬實。
2015年5月29日
范冰冰在騰訊微站曬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大方承認與李晨正在熱戀中。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第一次主動向大眾公開戀情。
2015年5月31日
李晨范冰冰公布戀情後做慈善,首度牽手曬恩愛。
2015年6月18日
李晨在微博曬和范冰冰一起參加活動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意外摔倒,李晨立刻上前攙扶。兩人全程互動親密,甜蜜得羨煞旁人。傍晚范冰冰轉發此微博。秀恩愛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圍觀留言:“現在都敢花式秀恩愛了!”
2015年6月26日
有網友在高鐵站拍到了范冰冰和李晨的甜蜜身影,兩人不僅牽手上車,在車上睡覺的神態也是神同步,完全夫妻相。
2015年8月09日
范冰冰和李晨在重慶某商演中合體,被台下冬粉催結婚。
2015年8月12日
范冰冰和李晨在台灣休假,牽手逛書店,去美容院被拍。
2015年8月20日
七夕李晨微博曬出女友范冰冰N張雜誌封面照。
2015年8月23日
范冰冰和李晨一起拍攝某時尚雜誌的雙人封面。
2015年8月31日
有網友曬出一組范冰冰和李晨一起餵食小動物的照片。照片中,李晨還為范爺拍照,畫面溫馨有愛。
2015年9月12日
《挑戰者聯盟》開播,范冰冰和李晨作為節目唯一的情侶檔,各種花式秀恩愛。
2015年9月16日
范冰冰34歲生日,李晨第一時間公開在網上送上祝福,為范冰冰慶生,李晨不但主動獻吻,還摟著范冰冰媽媽親密合影,十分討準岳母的喜歡呢。
2015年11月8日
網傳某導演透露稱,李晨范冰冰已經秘密領證,目前正在籌備婚禮,鑽戒已經買好,婚紗照也已預定,或於明年元旦在三亞完婚。而且邀請的明星陣容也非常強大,包括國際影星成龍、“宇宙最強”甄子丹、內地女星趙薇、劉亦菲、天后王菲、黃曉明Baby夫婦、台灣女神舒淇、林心如、內地當紅“小鮮肉”吳亦凡等,連曾經與范冰冰傳不和的內地富二代王思聰亦在嘉賓名單上。
 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寫真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寫真
范冰冰演繹經歷:
1996年參與拍攝劉雪華與邵兵主演的《女強人》。1997年-1998年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還珠格格2》;因為劇中飾演的金鎖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2000年簽入華誼經紀公司。
1999年-2002年范冰冰一共出演了《青春出動》、《小李飛刀》、《秦始皇》、《中關村風雲》、《少年包青天2》《塵埃落定》等十七部電視劇  ,以及《河東獅吼》等三部電影。
2003年在由梁羽生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萍蹤俠影》中飾演女主角雲蕾。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賀歲檔電影《手機》中飾演女主角武月。
2004年憑藉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同時《手機》也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9月,出演根據古龍小說改編的古裝劇《小魚兒與花無缺》,飾演女主角鐵心蘭。同年出演《大唐芙蓉園》中的楊玉環等五部電視劇,以及電影《千機變2》和《情癲大聖》。
2005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剛剛開始》,這張處女大碟由圈內多位音樂人聯袂製作,包含了多種風格迥異的音樂元素。同年主演由張之亮執導的古裝片《墨攻》,飾演女主角逸悅。
2006年出演電視劇《封神榜之鳳鳴岐山》,飾演女主角蘇妲己。之後接連拍攝《蘋果》、《導火線》、《心中有鬼》等六部電影。
2007年2月,主演的電影《蘋果》入圍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導演李玉,女主演范冰冰,男主演佟大為共同出席本屆電影節。6月,范冰冰與華誼約滿,自組工作室,投資拍攝民國劇《胭脂雪》,並首次擔當製片人,同時飾演女主角文玉禾。10月,憑藉電影《蘋果》獲得第四屆歐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同年出演《契約情人》、《精舞門》、《新宿事件》等五部電影。同年憑藉電影《心中有鬼》獲得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008年主演愛情喜劇片《非常完美》,飾演王菁菁。8月,主演由何平自編自導的劇情片《麥田》,飾演年輕美貌的驪。11月4日,被任命為陝西西安“西部電影集團藝創中心演員劇團副團長”。12月,主演科幻愛情片《未來警察》。
2009年1月,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第二部電視劇《金大班》,范冰冰飾演女主角金兆麗。10月,與李玉二度合作,飾演電影《觀音山》中的女主角南風。6月,在柳雲龍首部執導的諜戰電影《東風雨》中飾演女主角歡顏,這也是她首次出演女間諜的角色。11月,主演由王小帥執導的家庭劇情片《日照重慶》,飾演女醫生竹青。同年出演港片《十月圍城》,《新少林寺》以及法國電影《stretch》。
2010年1月,紐約時代廣場戶外大螢幕上開始播放中國國家形象片,范冰冰身著“青花瓷”元素禮服登場。4月,主演陳凱歌執導的古裝電影《趙氏孤兒》,飾演莊姬。5月,主演的電影《日照重慶》入圍第63屆坎城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范冰冰與導演王小帥以及眾演員共同出席電影節。同年憑藉《觀音山》榮獲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該片還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貢獻獎。之後在建黨90周年獻禮片《建黨偉業》中飾演隆裕太后。10月,在韓國導演姜帝圭執導的戰爭片《登入之日》中飾演中國女狙擊手。
2011年憑藉《觀音山》獲得第十八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與李玉三度合作,飾演電影《二次曝光》中的女主角宋其,並且在第九屆華鼎上憑藉此片中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相繼登上《VOGUE服飾與美容》、《ELLE世界時裝之苑》、《時尚芭莎》、《嘉人》、《時尚COSMO》、《智族GQ》、《時尚先生Esquire》等封面,完成一年內五大女刊+兩大男刊封面滿貫,以及登上《大都市Numéro》。8月,由《環球時報》推出的中國第一份國際視角的榜單,以“尋找全球範圍的中國力量”為主題,調研與評價最受全球關注的中國企業、人物和城市,范冰冰與韓美林、呂嘉、郎朗、張藝謀成功入選“最受全球關注文化人物”前五強。10月,擔任第24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
2012年5月3日,《福布斯》雜誌公布2012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范冰冰位居榜中女性名人第一位,也是內地名人排名第一。同年,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正式邀請范冰冰成為中國品牌大使,及LV Alma系列手袋的首位亞洲代言人。9月29日,主演的電影《二次曝光》在國慶檔上映,票房過億。10月,主演由金依萌執導的愛情喜劇《一夜驚喜》。12月,受徐崢邀請參演喜劇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2013年4月,酩悅香檳(Moet&Chandon)宣布范冰冰成為酩悅香檳270年以來第一位亞洲代言人。在第66屆坎城電影節上,蕭邦(Chopard)宣布范冰冰擔任該產品的全球品牌代言人。4月24日,《福布斯》雜誌公布了2013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的榜單。范冰冰位居2013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位。5月19日,范冰冰出席了《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坎城舉行的“年度最佳國際藝人”頒獎酒會,同時榮獲“年度最佳國際藝人”獎,《好萊塢報導》將這個首次設立的獎項頒予了范冰冰,以肯定她在國際舞台上取得的成就。8月主演的愛情喜劇《一夜驚喜》上映,並取得了1.7億的票房成績。同年在愛情史詩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飾演楊貴妃。
2014年,范冰冰蟬聯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位。5月23日,布萊恩·辛格導演、休·傑克曼、詹姆斯·麥卡沃伊、麥可·法斯賓德主演的電影《X戰警:逆轉未來》全球同步上映,范冰冰在其中飾演“閃爍女Blink”一角。並且隨著《X戰警:逆轉未來》在全球的熱映,范冰冰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再進一步,她在電影網站IMDB的排名也升到第19位。5月,全球知名玩具製造商美泰公司旗下芭比娃娃攜手范冰冰於中國上海首度推出名人系列之“范冰冰”珍藏版,自芭比推出特別款娃娃以來,范冰冰成為首位入駐芭比全球名人堂的中國明星。范冰冰出鏡路易·威登(LouisVuitton)2014春夏成衣廣告,與法國演員CatherineDeneuve、美國導演SofiaCoppola、巴西超模GiseleBündchen、法國超模CarolinedeMaigret、英國超模EdieCampbell共同拍攝廣告,范冰冰也成為該品牌全球硬廣中的首位亞洲女星。7月31日,領銜主演3D武俠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上映,最終票房近四億元人民幣。8月,在2014年《Vogue》中國版創刊九周年之際,范冰冰成為中國內地首位登上《Vogue》中國版“金九”封面的明星,並引起國外媒體的關注。8月中旬,從2013年底開機以來,經過八個多月的辛苦拍攝,投資三億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終於殺青,該劇首播後大結局全國網收視率破5,打破近年來省級衛視黃金檔記錄,首輪播出後,成為第一部網路播放量過百億的電視劇。
范冰冰《武媚娘傳奇》獲得熱播 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武媚娘傳奇》獲得熱播 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2015年擔任CCTV1《出彩中國人》評審。2015年3月1日,范冰冰上《新聞聯播》 現身30秒。同時還擔任《出彩中國人》(第二季)評審。3月,范冰冰作為第一集嘉賓加盟《奔跑吧兄弟》。主演的電影《萬物生長》定檔4月24日上映。3月9日 ,范冰冰加盟《奔跑吧兄弟2》 ,現身成都Cosplay雅典娜。同年郭敬明通過微博發布信息,稱范冰冰出演他的新作《爵跡》。8月21日,范冰冰在《福布斯》公布的2015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中,以年收入2100萬美元(約1.3億人民幣),排名第四,是唯一進榜的亞洲女星。11月,入選英國《風尚之旅》時尚雜誌收錄的“過去70年全球標誌性時尚名人”。11月15日,東方衛視舉行“風從東方來”娛樂影響力盛典,范冰冰榮獲“十五年娛樂影響力人物”獎。12月,國際權威時尚雜誌《Cosmopolitan》評選出了“2015年度十佳紅毯造型”,范冰冰憑藉2015年在MET BALL上亮相的“紫金城”造型名列榜中,范冰冰是入圍的唯一一張亞洲面孔,她的“紫禁城”造型也是當選的十人中唯一的中國風。
2015年范冰冰主演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在國內獲得轟動效應,並陸續在港台電視台播出,國內也因為電視劇尺度過大在播放過程中突然被叫停並把做“剪胸”處理。
2016年,出演馮小剛執導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飾演農村婦女李雪蓮;主演曹保平導演的新戲《白麻雀》;主演電視劇《贏天下》;8月,范冰冰以1.7千萬美元年收入登上福布斯名人榜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5名;9月25日,范冰冰憑藉《我不是潘金蓮》榮獲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銀貝殼大獎。
2017年2月,范冰冰登上《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以華人女演員的身份再次受到國際矚目;6月,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正式宣布范冰冰成為“2017年奧斯卡”新成員;同年9月,憑藉《我不是潘金蓮》獲得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
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巴清傳》劇照 《巴清傳》劇情介紹范冰冰個人資料簡介 范冰冰《巴清傳》劇照 《巴清傳》劇情介紹

范冰冰圖片

  • 圖片寫真
  • 生活照
  • 劇照
  • 活動照
  • 與愛狗合影
  • 與韓庚情侶大片
  • 大尺度藝術照
  • 和李晨親密照
  • 雪地自拍照
  • 《武媚娘傳奇》劇照
  •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劇照
  • 《還珠格格》金鎖劇照
  • 嘟嘴賣萌照
  • 逗比表情包
  • 短髮帥氣照
  • cosplay照
  • 雜誌照
  • 坎城電影節紅地毯照
  • 范冰冰素描油畫照
  • 綜藝節目照
  • 《巴清傳》劇照

范冰冰最新訊息

范冰冰評論

  • 范冰冰你演的你你對演員的電影真好看,我,我也喜歡你,你這個月圓。好妹妹你能不能發微信視頻,我和你聊一下,
  • 范冰冰,我許仙永遠支持你,加油,有空提升我演跑龍套
  • 范冰冰,我許仙永遠支持你,加油,有空提升我演跑龍套
  • 太美了,有人還說她是美到不像人類的范冰冰呢!
  • 太美了,有人還說她是美到不像人類的范冰冰呢!
  • 好漂亮啊!!!真美!
  • 沒演幾部電視劇,電影,一切只是自己炒作自己,炒紅的吧!真正的演員是拿自己演技,和作品來證明自己,你演幾部戲掰著手指頭都能數清楚,最不喜歡這樣的演員,
  • 真他媽的欺負人
  • 好漂亮!!!!!
  • 很喜歡范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