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念念

念念劇情簡介

育男和育美是一對被迫分開的兄妹,他們的母親遠嫁在一個島上,因為忍受不了寂寞,帶著妹妹離開了這個島。因為這
次的離開,他們的命運也由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長大之後的育美成為了一名畫家,她有一個沒有任何天賦卻對拳擊情有獨鐘的男朋友阿翔,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比較緊張,而就在這時候,育美卻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因為母親難產而死的影響,育美留下來陰影,她不知道怎么辦,當她去找阿翔商量這件事的時候,阿翔卻在為拳擊的夢想著魔,阿翔冷落育美的態度讓她受不了,終於她提出了分手。 留在島上的育男成為了一名導遊,他從小跟著父親生活,父親去世之後,他決定去尋找自己唯一的親人育美。 育美離開之後,阿翔就來到海邊找她卻遇到了一個和遭遇海灘死去的父親很像。 就這樣,三個年輕人之間的故事不斷的展開,他們不斷的傷害彼此,也在不斷的深愛著彼此。當人生的難題出現的時候,他們又是否能夠給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呢?

念念劇情介紹

念念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