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懿傳劇情簡介

在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烏拉那拉如懿是一直與乾隆皇帝少年相知的側福晉,依照禮節,她跟隨皇帝入宮為了皇妃,
在這裡,乾隆和如懿在宮廷里上演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後來的不斷迷失自我,和慢慢地破滅的婚姻歷程。 如懿因為與乾隆的情分而成為貴妃引起了其他眾人的不滿,所以,歲如懿也很是排擠,而太后又因為和如懿有世仇,如懿面對勢力強大的太后和其他人的嫉妒和排擠危機四伏。 而就在如懿面對著後宮人的不斷排擠的時候,乾隆也面臨著太后掌權和眾老臣把持朝政,獨斷專行的難題,如懿見到丈夫的為難,就幫他出謀劃策,並且永遠站在他左右,扶持他,兩個人同甘共苦渡過難關,在這期間,兩個人的感情也在不斷加深,終於,乾隆坐穩皇位的根基扎深了。 乾隆一直記著如懿和他一起並站的情意,通過努力,他將如懿推到了皇位的位置,和他一起擁有著天下,可是,這時,如懿才發現乾隆早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他了,他已經從少年夫君成長為成熟帝王,帝王的多變和陰晴不定開始顯露無疑,如懿和乾隆之間的信任和情意也漸漸被磨滅殆盡,如懿見到乾隆不斷地改變,可她依然留在原地,堅守最初的美好,恪守這自己作為皇后的職責,直至死亡。

如懿傳演員表

星璇李夢洋
陸常在宋慶齡
少年永璂葉晟彤
瑞貴人朱珏
富察·傅恆賈延龍
少年弘曆徐王子
錢雙喜劉子愷
少年弘時馬啟越
秦立俞瞳
魏夫人孟秀
親王福晉黃瀾
伊拉里氏馬亞楠
欽天監韓英群

如懿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