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

談判官劇情簡介

童薇(楊冪飾)從小就很是懂事努力,父母雙亡的她靠著自己的努力考入了一所不錯的大學,後來更是憑著紮實的專業
功底和膽大心細的談判風格,成為中美經貿協會最為年輕的談判專家,是商業職場中的王牌。在一次談判項目中童薇結識了謝曉飛(黃子韜飾),他出生於華人世家,家族在美國實力雄厚,他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可謂是上流豪門貴公子。謝曉飛是含著金鑰匙長大的,身上難免有一些傲氣,而且還很叛逆,不喜歡家族安排所有的事,因為理想違背父母的意願和家裡鬧了矛盾,一起之下出走,在談判桌上和童薇成為對手,針鋒相對。兩人從相識開始的不對盤,到隨著接觸的深入,慢慢的心繫彼此,成為一對因談判桌結緣的情侶。謝曉飛的父母自然反對他們交往,使盡了手段想要謝曉飛回到家裡,謝家的企業也在此時遭遇對手的排擠,瀕臨破產,童薇在關鍵時刻不計前嫌,幫著謝家拿下重要項目,挽救了謝家企業,正當兩個有情人苦盡甘來之際,童薇意外發現謝家和父母的死有關,兩人又因為上代人的恩怨分手。多年之後,童薇和謝曉飛再次邂逅在談判桌上,一如初見時那樣還是針鋒相對,而此時的他們已經成熟,更加確定了彼此之間的愛,塵埃落定之後終於破鏡重圓,而謝家企業也逐漸的轉移到國內,朝著新的領域開始穩步發展。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