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劇情簡介

在遙遠的九州大陸上,繁華的君望域古羿國現於世人之眼,在這個古老的國度里,由皇族羿氏統治著。秦問天為王朝忠
烈之後,自小被秦家收養,而秦家也是古羿國將門忠良。秦問天自小被送入白府聯姻,寄人籬下,一直備受欺負,後白家嫌棄秦家日漸沒落,為了攀附勢力更大的葉家公然悔恨,為了阻止悔婚的謠言傳開,竟然要置秦問天於死地。好在秦問天福大命大,逃出生天,然而沒多久皇室發生宮變,三皇子羿天驕弒父篡位,忠烈之後秦家被冠以莫須有罪名,滿門抄斬。秦問天躲過一劫,發誓要為秦家報仇雪恨,清除奸佞,維護羿國正統。秦問天在拜師學藝途中結識了凡樂若歡等人,加入武學名派九華門學習功夫,無意間找到了隱姓埋名,在此處學習功夫的太子羿無為。秦問天與莫家長孫女莫傾城開始守護羿無為,應對羿天驕的種種的截殺,朝堂上詭譎變幻,險境環環而生,最終秦問天幫助明君羿無為登基為帝,隨後和患難與共的莫傾城歸隱山林,在一方山水中守護者古羿國!

太古神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