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

面具劇情簡介

1948年,哈爾濱地區已經迎來了解放,但城內潛伏的國民黨特務四處製造混亂,企圖摧毀共產黨建立政權。李春秋是哈
爾濱公安局的公安,其實他也是潛伏的國民黨特務,潛伏十年的時間未被喚醒,一朝接到上級的啟動暗號,他接到了被復活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製造炸彈,配合保密局推行“黑虎計畫”。然而此時的李春秋經過多年的潛伏,過慣了安穩平凡的日子,有老婆和孩子,他也漸漸的被幸福的生活磨掉了曾經的使命,不願意再為國民黨保密局服務了,想盡辦法脫離上級的控制。李春秋在公安局內部也要應對同事的懷疑和試探,還得想盡辦法躲避昔日保密局戰友的咄咄逼人,內外交困的李春秋可謂是如履薄冰,在此期間他目睹了國民黨內部的腐敗和殘忍,開始對曾經的信仰產生了動搖,最後在大是大非面前,李春秋決定叛出保密局,選擇棄暗投明,幫助共產黨摧毀了報特務的“黑虎計畫”,確保了哈爾濱地區的安寧。

面具演員表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