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

你好喬安劇情簡介

女王喬安劇情介紹了女一號喬安的年輕時候的故事。 喬安是一個從小被優越的物質和清新脫俗的美貌的女孩,也是大家
心目中的女王,與此同時喬安也承受著眾人所不知的壓力,好像大家盯著她等著他落魄和不幸一樣。 倪好是喬安高中時期的好友,幫著喬安剝蝦,代收情書、吃飯,上課等等,在高考的模擬考試之前,學校里竟然發生了泄題的事情,這讓學校的師生很懷疑喬安和數學老師之間有問題,但是倪好卻一直站在她身邊。 多年之後,倪好被男友劈腿,喬安逆襲回歸兩人共同進入社會面臨種種挑戰。喬安為了在一個大公司獲得比較穩定的職位,開始利用各種手段獲取商業情報,同時和陸遠楊產生感情,一個是初入職場的新人,一個是在社會打拚多年的精英,兩人上演著貓和老鼠的遊戲。 倪好偶然的一個機會認識了喬安的同學江齊飛,江齊飛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在少年的時候一直暗戀的是喬安,但是和倪好相遇後歷經歡樂悲喜走後走到了一起。

你好喬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