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

極品新娘劇情簡介

唐家大小姐唐豆豆素有“豆腐西施”的美稱,大齡未嫁的她堅信要尋找真愛找一個如意郎君,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官司
險些讓唐家家破人亡,幸好得孔家莊莊主出手相救。古靈精怪的唐豆豆很是招孔夫人的喜愛,決心要給長子柏南提這門親。柏南自小有神童美譽,人品才華俱佳。 怎奈天公不作美,洞房花燭之夜,神童柏南變成了只有八歲智商的傻子!唐豆豆認為孔家人之前在欺騙她,打鬧孔家莊,逃回唐家。柏南對唐豆豆屢屢痴心糾纏,笑鬧之間情愫暗生。唐豆豆發現柏南的腦病肯定另有隱情,為了自己的幸福決心查出真相。 回春醫館館主之子萬全是個眉清目秀,耿直憨厚的富二代,對唐豆豆一往情深,為得到心上人的垂青,不惜放低自己的身架,來到“一品豆腐店”打工。唐豆豆、萬全、柏剛突破重重艱險,終於治好了柏南,但是一場大火讓柏南失去了對唐豆豆一切的記憶。 極品新娘大結局:唐豆豆化解重重危機,喚回柏南的記憶,重新找回自己的一品郎君。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