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

酷爸俏媽劇情簡介

孫大雷(李光潔飾)之前的時候和蘇芸(趙子琪飾)離異,兩個孩子都跟著蘇芸一起生活。蘇芸臨時想要去上海工作於
是便把兒女交給了前夫孫大雷。孫大雷一下子面對著兩個孩子顯得手足無措,就在這個時候蘇芸的現男友黃新華(高亞麟飾)知道之後主動的承擔起照顧兩個孩子的事情。孫大雷見此心裡的好勝之心被激起來了,於是兩人開展“奪子大戰”。 李亦男(朱銳飾)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北京女孩子,與張小寶兩人結婚之後就懷孕了,性格自強的李亦男懷孕八個月的時候還堅持上班,剛做完月子就吵著去工作,張小寶非常的不贊成她的做法於是兩人整天吵吵鬧鬧的,上演了育兒大戲。 孫大雷一心撲在自己的事業上無暇顧及兒女的事情,兒女漸漸與黃新華的關係卻越來越好。孫大雷對婚姻的望而卻步讓自己的女友范黎(高露飾)深感失望,孫大雷步入了“腹背受敵”的境地。孫大雷為了挽回孩子和女友便開始付諸實際的行動,但是自己的公司卻面臨破產的危險。黃新華的女兒黃小穎(佟麗婭飾)在與孫大雷日常接觸中發現這是個敢於承擔的男人,兩人互相吸引,日久生情。

酷爸俏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