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

旋風少女劇情簡介

旋風少女劇情介紹元武道這項技藝在經歷過明代的戚家軍的研發和發揚被傳播到了日本和韓國等地,現在更是全球為人
熟知的中國功夫。在這項技術的發源地岸陽,進入一家道館習練是年輕人十分看重的事情。 但是在十年前的全勝道館曲向南在國際比賽中雖然獲得了冠軍但是因為使用了興奮劑被取消了比賽的資格,這也成為岸陽最大的恥辱。新的一屆的國際比賽即將開始,新一代的選手裡面,賢武道館的方廷皓(陳翔飾)和松柏道館的若白(楊洋飾)與隱退已久的喻初原(白敬亭飾)等人成為岸陽人們洗刷恥辱的希望 。十六歲的少女戚百草(胡冰卿飾演)在六歲的時候因為父母雙亡而被曲向南收養,她堅信自己的師傅曲向南是被冤枉的。因為和曲向南走的比較近的緣故戚百草無法參加道館的訓練和比賽。 全勝館主在道館挑戰賽之前為了壯大聲勢用實現粘連好的松板造假,但是不巧的是被戚百草發現了,戚百草因而被趕出了全勝道館,還好被自己的好友收留了。 韓國昌海道館的金敏珠十分的猖狂,來到松柏這裡拜訪不僅踢到松柏眾人還重提興奮劑事件侮辱岸陽,戚百草見此非常的不滿和氣氛於是便當眾踢倒金敏珠,因此出名。曲向南知道自己的徒弟戚百草很有天分於是便跪求松柏喻館主收下百草並囑託百草堅持夢想。 戚百草為了師傅和岸陽的名譽鬥志昂揚,決意要挑戰美少女冠軍婷宜與少女宗師恩秀,由此走上了艱難的奮鬥之路。

旋風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