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麗人行

麗人行劇情簡介

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戰亂不斷,日軍侵華。韓疏影是一個進步女青年,接受最新 進步思想。父母去世之後,被貪財的
嬸嬸陷害,把她嫁給蘇北大亨謝丙炎做妾,韓疏影牴觸這種包辦婚姻,好還艱難時刻遇到愛國教師歷文軒,歷文軒支持韓疏影對抗,他鼓動她逃婚,並跟他一起投身於愛國救國的運動中,韓疏影義不容辭,誰知道被謝家大小姐謝若雪發現了,謝若雪對韓疏影向來懷著對峙的心理,她想狠狠的打擊韓疏影,於是誣衊她跟歷文軒私奔,韓疏影遭到謝家的懲罰,幾乎斷送性命,這時,謝家老爺謝丙炎被日本人殘忍殺害了,原因是他不肯出賣國家,韓疏影被謝丙炎的大義凜然深深感動。本來想逃出謝家的她,毅然決然的打算留下來,與謝家老小同生共死,她坐穩了謝家夫人的位置,在歷文軒的幫助下,她帶著謝若雪逃戰亂,一路波折來到上海,兩人在戰亂中相濡以沫,感情日益升溫,謝若雪對韓疏影的敵對也漸漸消除,兩個女人在金戈鐵馬的戰亂時代相依為命,譜寫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傳奇!

麗人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