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分集劇情介紹

獵場第一集劇情介紹

鄭秋冬遇到初戀女友,為生存鄭秋冬站台演講

鄭秋冬在一家工廠里給大家做演講,但是現場的記者發現他的演講稿是盜用別人的。演講結束,大家紛紛像被打了雞血一樣,上來合照。

鄭秋冬演講結束,世心工廠的老闆撒總給了鄭秋冬一萬塊錢,作為勞務費。但是撒總好奇,為什麼鄭秋冬這么胡說,自己的事業卻做不好。鄭秋冬告訴撒總,自己能夠讓員工不離開的聽自己的演講,是因為自己和他們是站在一起的,是精神力量。

鄭秋冬離開工廠的時候,工廠員工就有人跳樓了,這就是工廠老闆所缺乏的精神崩潰。羅伊人開車接鄭秋冬回去,兩個人在車上談論了好友白力勤,三人約定在湘菜館吃飯。

鄭秋冬在等吃飯的時候,公司員工打電話,公司跟平時一樣不太好,員工又走了一個,房東又打電話催房租了。吃飯的時候,鄭秋冬再次展現他的口才,做了次開業站台宣傳,引得滿場掌聲。

在羅伊人送鄭秋冬回去的路上,再次勸說鄭秋冬不要再做開業宣傳的事情了,太丟人,跟耍猴一樣。鄭秋冬開始訴說近些年的不順利,感嘆事業和愛情的不順利。

鄭秋冬和羅伊人早些年就認識,但是因為種種誤會兩個人沒能在一起。沒想到多年後再遇到,羅藝人成為了師兄白力勤的女朋友。在快離開的時候,鄭秋冬告訴羅伊人拜託老白給自己找份工作,然後把自己的職業介紹所給關了。

鄭秋冬第二天給老白介紹的健康館做開業站台,沒想到結束的時候,人家給了一千塊錢的發票和一盒健康膠南,還有幾張十塊錢。鄭秋冬氣的跟白力勤打電話,臭罵了健康館的老闆。

晚上,羅伊人從老白家離開,去學校住。羅伊人晚上聽鄭秋冬給她傳的歌,然後趁機給鄭秋冬打了電話。這個時候,鄭秋冬正在讀羅伊人給他的書《挪威的森林》。

鄭秋冬趁機請羅伊人吃烤串,在吃串的過程中鄭秋冬訴說自己想要開獵頭公司的夢想。鄭秋冬想要詢問羅伊人和老白的時候,被羅藝人拒絕了。

吃串的時候,鄭秋冬訴說關於錯過羅伊人的後悔,期待著將來。吃過飯兩個散步聽歌,情到深處,鄭秋冬擁抱了羅伊人,然後兩個人開始接吻。

鄭秋冬送羅伊人回寢室的時候,想要也上去,但是被宿管大媽阻止了。兩個人在樓下的時候,羅伊人告訴鄭秋冬,其實自己跟老白早已經有問題了,之前一直沒有分手是因為老白的病。

第二天羅伊人配老白去檢查身體,羅伊人想要跟老白坦白,但是沒有說出來。羅伊人給鄭秋冬打電話,想要跟老白坦白。但是正在這個時候,醫生打電話老白的癌細胞擴散了,老白只剩下一年的時間了,羅伊人泣不成聲。

在醫院裡,醫生跟羅伊人坦白了老白的病情。醫生勸說羅伊人放棄,因為羅伊人對老白做的一切,醫生都看在眼裡,非常的感動,但是大好的青春年華,太不值得了。

羅伊人找來鄭秋冬,坦白了老白的病情,想要跟鄭秋冬分手。鄭秋冬想要勸說羅伊人,但是羅伊人堅持要分手陪伴老白,轉身跑開。

在鄭秋冬的職介店裡,特惠專獵公司派人跟鄭秋冬付費調查事情,被鄭秋冬趕走了。

下一集(第 2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