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鄭秋冬羅伊人再見面情難續 約見譚鶴進一步接觸曲閩京

鄭秋冬與小金跟蹤曲閩京到公共餐廳吃飯,為了避免被別人聽出兩人在討論曲閩京,他給曲閩京取了一個代號為“別針”。小金一邊吃飯一邊將自己調查的曲閩京的信息告知鄭秋冬,原來,曲家順風順水的表面下也是矛盾重重。

曲閩京是個對做官饒有興趣的知識分子,對行政感興趣,但社交是短板,不善應酬,還曾被市長戲稱為“西山紅葉”,又紅又冷。他的妻子是著名作家譚扶桑的女兒譚絮,出生書香的父女倆對曲閩京走仕途並不看好,他的女兒曲雲箏患有嚴重的呼吸道疾病,並不適合呆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北京生活。並且,根據最新內部訊息,曲閩京競爭區長經考察希望不大了,這對鄭秋冬來說,是個十分有利的條件。

回到酒店,鄭秋冬嘗試撥打羅伊人的電話,之前熊青春說羅伊人聯繫不上,他也就沒報多大希望,誰知電話居然接通了。羅伊人避開於成飛接了鄭秋冬的電話,得知他現在在北京,有急事找自己,就約了他晚上演出結束後一起吃夜宵。鄭秋冬去西單找羅伊人,看到舞台上的羅伊人十分驚訝,但看到舞台上演大灰狼的男子與羅伊人舉止親昵,他一開始沒有在意,演出結束後,在角落裡看到兩人擁抱,才知道他與羅伊人關係不簡單。兩人坐計程車去吃小龍蝦,離開的時候,被於成飛看到了。

寒暄了幾句,鄭秋冬旁敲側擊的問於成飛是誰?羅伊人據實說是自己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他是業餘喜劇演員,家裡是開飯店的,鄭秋冬非常驚訝,只能把萬千思緒埋在心底,甚至連和熊青春分手的事情也沒有告訴羅伊人。聊到正事,鄭秋冬請羅伊人幫自己打聽曲閩京競選區長的事情,據實告知自己現在正在獵他,羅伊人有些猶豫,還是答應了。很快,送羅伊人回家的路上,她就收到了訊息,告訴鄭秋冬曲閩京的區長夢應該是沒戲了,而且很可能上位的是他的死對頭展鵬,鄭秋冬十分高興,羅伊人讓鄭秋冬無論成功與否,都要將結果告訴自己。

譚絮帶曲雲箏去醫院複查,得知曲雲箏確診為過敏性哮喘,主要誘因就是PM2.5和二氧化硫,也就是空氣污染。譚絮告誡曲雲箏以後不能打高爾夫了,醫生建議曲雲箏做戶外運動一定要慎重,出門之前要看好空氣指數。鄭秋冬和小金在醫院外遠遠地觀察母女倆,決心想辦法接近曲閩京的家人。鄭秋冬從網上查到一篇採訪譚絮的弟弟,譚鶴的文章,採訪者居然就是林拜的妻子馮眷眷。他馬上聯繫林拜,讓馮眷眷安排自己和譚鶴見面。另一邊,小金也調查好了曲閩京去資料室的具體作息。

次日,馮眷眷將兩人約在了高爾夫球場,她先大致介紹了譚鶴的性格愛好,誇讚他雖然是個二世主,但為人很坦誠。馮眷眷給兩人介紹了一下彼此,就去和曲雲箏打球了,留給兩人一個單獨的談話空間。鄭秋冬開門見山的將自己是特慧的獵頭,有一家前景非常好的公司想要獵曲閩京去當執行長的事情簡單介紹了一下。他指出自己了解到譚絮和曲閩京因為子女教育和事業發展的問題常常發生矛盾,現在就有這樣一個十全十美的方案擺在他們面前。

看譚鶴意動,鄭秋冬跟著又把自己了解到的譚絮和曲雲箏的情況告訴了譚鶴,譚鶴也希望姐姐的家庭狀況能夠改變,但不看好鄭秋冬能夠說服一心想當官的曲閩京,而且他就要高升了。鄭秋冬告訴他曲閩京未必能夠高升,希望他能給自己引薦譚絮,他可以給譚絮提供一份深證大學外語學院的教師工作,外加觀瀾湖高爾夫俱樂部少年培訓的一個名額,這都是對譚絮百里無一害的事,譚鶴答應了。

談話結束後,鄭秋冬立刻打電話聯繫林拜,讓他著手安排答應譚鶴的那兩個條件,並且提出希望林拜能來北京和自己搭檔。林拜也十分心動,但讓他去和索爾要人,自己隨時可以動身。

說完正事,林拜又立刻問鄭秋冬有沒有見到羅伊人,鄭秋冬一時間不知該怎么回答。他十分煩躁的告訴林拜羅伊人又有男朋友了,還是個喜劇演員,連林拜也忍不住感嘆他倆的緣分淺薄,就像釵頭鳳里的愛情,只能錯過。

下一集(第 24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