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鄭秋冬遊說譚絮接受去深圳發展 羅伊人鄭秋冬按計畫接近曲閩京

林拜指出羅伊人是對現實絕望,才會這樣隨意打發自己。他問鄭秋冬是否想過再與羅伊人和好,鄭秋冬嘆息說自己想過,但是這個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說到這,他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接觸曲閩京的辦法,連忙掛斷電話,直接開車去劇院找羅伊人。

另一邊,林拜讓袁昆出面找南國時創,讓他安排譚絮的事情。袁崑調查時根本沒在意譚絮與他女兒,看到資料,才感嘆鄭秋冬竟然使的是這種迂迴路數。鄭秋冬開車到了劇院,於成飛正打扮成小丑和孩子們拍照,認出鄭秋冬,他什麼也沒說回了劇院。一會兒,羅伊人就出來了。

兩人到對面的咖啡廳談話,羅伊人聽到鄭秋冬的計畫,立刻意識到這橋段就像美國電影裡間諜的手段,鄭秋冬卻說美國電影裡只是戲說,自己這是實幹。羅伊人想著卻覺得熊青春比自己更適合做這件事,鄭秋冬連忙以“遠水救不了近火”的理由搪塞了過去,開始遊說羅伊人,越說越起勁,羅伊人連忙打斷他,抱怨著自己每次被鄭秋冬說服,都覺得委屈。她知道,自己對鄭秋冬是始終都狠不下心的。

鄭秋冬心中微動,卻話題一轉說自己剛才看到於成飛了,覺得他這份工作很辛苦。羅伊人感嘆於成飛是粗人,總是包容自己,但她也擔心兩人的接觸會讓熊青春誤會,鄭秋冬只是落寞的說不提她了。這時,鄭秋冬突然接到了譚鶴的電話,原來譚絮同意見面了,他忍不住告訴羅伊人,還好自己人品好,每次抱著一絲希望去求人,最後都獲得了幫助。羅伊人嗔怪他太生分了,兩人相視一笑。

依依不捨的將羅伊人送到門口,鄭秋冬邊開車邊給賈衣玫打了個電話,詢問公司的近況。賈衣玫說田經理工作能力很不錯,這幾天忙不過來,惠成功還會下來幫忙。鄭秋冬調侃說惠成功是來幫她的,但賈衣玫立刻讓他不要亂說,又說了一些擔心鄭秋冬的話,鄭秋冬覺得她有些奇怪,應了一聲就掛斷了電話。隨後,鄭秋冬給袁昆打電話,說自己已經有了接觸曲閩京的計畫,有點冒險,所以需要林拜的幫助,袁昆表示自己稍後會向索爾請示。

到了約好的地點,譚鶴跟鄭秋冬介紹了幾句譚絮的性格,表明自己幫忙牽線,是希望譚絮能藉機發現曲閩京的優點,改善家庭環境,鄭秋冬連忙稱是。譚絮一見到鄭秋冬,就說自己在路上就有些後悔了,但因為弟弟說的很誇張,讓她有些好奇,鄭秋冬直言她來見自己就是有求變的想法。

譚絮感嘆說自己無所謂,只是對於曲雲箏的未來十分擔憂,她需要清新的空氣和優質的球場,她甚至想過帶女兒到一個乾淨又安靜的城市生活,讓曲閩京自己留在這裡,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還是放棄了。鄭秋冬如數家珍的說明了曲閩京去了南國後的種種好處,句句都擊中譚絮內心的渴望。但譚絮也提出做比說難上百倍,鄭秋冬笑著說,這才是獵頭存在的意義。

譚絮說自己能接受鄭秋冬的建議,但曲閩京很難考慮的,她去勸只會起反作用。鄭秋冬說曲閩京的工作自己來做,他只是想確定,如果一切如他描述的那樣,譚絮是否願意接受一家遷往深圳的生活。譚絮直言自己對鄭秋冬不熟悉,不能僅憑一面之詞就直接表態,鄭秋冬表示理解,隨後拿出南國集團為曲閩京配置的別墅,豪車,高爾夫球場的圖片讓譚絮觀看。譚絮這才提醒鄭秋冬,曲閩京競選區長是成功的關鍵。

送譚絮和曲雲箏去球場的路上,鄭秋冬和曲雲箏相談甚歡,但是因為空氣原因,兩人只能半途而廢,讓鄭秋冬送自己回家。看著女兒表現出的對運動的渴望,譚絮對離開北京的心更迫切了。

演出結束後,羅伊人打扮一新,準備晚上和鄭秋冬實施接近曲閩京的計畫。於成飛問是不是還是杭州來的那位,話里話外不是很高興,羅伊人只好說這是最後一次,幫他個忙,如果於成飛不高興自己就不去了。於成飛硬著頭皮說答應了的事情就要去,故作高興的讓她離開了。

譚絮回家的時候將曲閩京的退稿帶了回來,而且告訴他因為質量不過關,連見主編的資格都沒有,曲閩京很不高興。譚絮指出,曲閩京在文章中犯了幼稚的錯誤,不過是在透支自己以前的學術積蓄,現在不比原來,處處拔尖是很難的。曲閩京一把扯過退稿就丟到了垃圾桶,兩人又忍不住爭吵起來。曲雲箏看到父母吵架,故意跟曲閩京撒嬌,讓她下次陪自己去打球,想要緩和父母的氣氛,但曲閩京卻將一腔怒火發泄在她的身上,看著女兒無辜的眼神,他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在緊張的氛圍中吃完飯,曲閩京拿上資料,按照慣例向圖書館走去。鄭秋冬早早的就坐在車裡等他過來,羅伊人在附近吃飯,到了關鍵時刻,她也忍不住緊張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要到了曲閩京出來的時間,鄭秋冬和羅伊人在車裡面面相覷,越來越緊張。時間一到,羅伊人抱著資料進到圖書館,恰好曲閩京坐電梯準備下樓,她急忙跟了進去,電梯剛運行,她突然開始大口呼吸,捂著胸口癱坐在了地上。

下一集(第 25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