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鄭秋冬成功接觸曲閩京卻被懷疑 林拜來北京與鄭秋冬強強聯手

曲閩京見羅伊人癱倒在地,呼吸困難,連忙大聲呼叫,樓下的保全聽見連忙趕了過來,見是曲閩京,馬上幫忙將羅伊人抱到了停車場。曲閩京要撥打120,羅伊人卻說醫院就在對面,堅持自己開車過去就可以,曲閩京只好好人做到底,如鄭秋冬所料,將羅伊人送去了醫院。

眼看著羅伊人的車遠去的背影,鄭秋冬深呼一口氣,知道第一步算是成功了。這時電話突然響起,原來是林拜到北京了。鄭秋冬言明自己的計畫有驚無險,但今晚的行動很多,可能要很晚才回去,讓林拜先回家與馮眷眷團聚。林拜對鄭秋冬的計畫十分好奇,但鄭秋冬覺得事情太複雜,堅持明天見面談。

鄭秋冬慌慌張張的跑到醫院病房,卻被醫生叫到門外等候,他順勢和等在門外的曲閩京聊了起來。曲閩京簡單的將事情的經過告訴鄭秋冬,就準備離開。鄭秋冬一時間有些慌,只好馬上攔住曲閩京,謊稱自己在山谷集團的時候,見過曲閩京視察,所以認識他,十分感謝他對羅伊人的幫助。最後,他提出想要送曲閩京回家的時候,被他婉拒了。兩人僅僅打了個照面,但這一面之緣,卻是為下一步接觸做了良好的鋪墊。

曲閩京背影還沒消失,羅伊人就出來了。她調侃鄭秋冬不是揚言三十秒後就能搞定,怎么這么快讓人走了。鄭秋冬卻說演出才剛剛開始,讓她等著看好戲吧。鄭秋冬提出請羅伊人吃宵夜,羅伊人擔心熊青春於成飛就拒絕了,鄭秋冬只好退一步說送她回家。羅伊人突然問剛才鄭秋冬趕來,為什麼叫自己直子?鄭秋冬只好尷尬地說不敢叫真名,突然就想起這個名字了。

回到酒店,鄭秋冬翻看曲閩京的論文,發信息給林拜索要塗方至的電話。很快,手機就響了,卻是熊青春發過來的訊息,她寒暄說自己在英國適應的挺好,還問鄭秋冬有沒有和羅伊人在一起,提出想給他買點英國紀念品。鄭秋冬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回復她,只好擱下不回。這時,林拜也發信息過來了,還一併將塗方至電話給了鄭秋冬。鄭秋冬立刻打電話給塗方至,提出需要他的幫助。塗方至聽說是他,立刻發出一陣爽朗的笑聲,然後將他要的資料發到了信箱。

鄭秋冬讓林拜介紹給譚絮,讓他幫忙落實外國語學院和孩子報高爾夫班的事情,自己去接觸曲閩京。這天,他找到了曲閩京的辦公室,表明自己是特意來感謝他的,並且準備拿禮品,曲閩京卻立即制止了他,表示自己只是舉手之勞。鄭秋冬說自己很早前就拜讀過曲閩京的論文,兩人閒談幾句,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鄭秋冬隨後掏出一個相框,裡面是曲閩京大學時期的照片,說是自己朋友所託,將這個風華正茂的曲閩京還給他。曲閩京看到照片,卻不認識塗方至,只表示了對他送照片給自己的感謝。

鄭秋冬很快進入正題,和曲閩京談起了競選區長的事情,提及了李明義書記,說羅伊人恰巧和他的夫人很熟,可以幫曲閩京打聽競選結果。但這一切太過巧合,讓曲閩京反而疑竇叢生,懷疑起鄭秋冬的真實目的。聽到鄭秋冬來自杭州,他立刻想起了被自己拒絕的袁昆,特意留了個心眼問鄭秋冬的單位名稱,鄭秋冬說自己是德仁的,但曲閩京仍然對他抱有戒心,言明人事安排不能打聽,自己相信組織。鄭秋冬只能悻悻離去了。到了樓下,鄭秋冬通過手機反光看到曲閩京在窗邊看自己,心知曲閩京並不是像他表現出的那么不在意。鄭秋冬離開後,曲閩京仍不放心,讓秘書去山谷集團打聽鄭秋冬的為人和具體情況。

另一邊,林拜也在不斷做著譚絮的工作。他將深圳大學外語教學的教學大綱給譚絮看,譚絮好奇他做了這么多工作,薪酬一定很高吧?林拜直言自己的酬勞,是按照付給曲閩京年薪的30%計算的,譚絮順勢問曲閩京的年薪是多少,林拜好奇她竟然沒有關注最重要的薪酬問題,譚絮卻說自己認為他們成不了,所以沒有關注。林拜沒有氣餒,說自己一方一定會努力的,然後向譚絮介紹起去深圳的四大好處。

羅伊人和於成飛相處的日子,平靜而溫馨。戶外燒烤的時候,於成飛說自己被華導看中可能去拍喜劇,羅伊人祝賀他終於時來運轉,但於成飛卻擔心自己去外地拍戲,羅伊人會被鄭秋冬搶走,所以提出想請他吃頓飯,宣示一下主權。羅伊人卻說自己現在就像喪家犬一樣,於成飛就是自己家的歸屬,勒令他以後不要再自己面前提起鄭秋冬。於成飛這才放下心來。

下一集(第 26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