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曲閩京誤會鄭秋冬的真實身份 鄭秋冬功虧一簣險要輕生

曲閩京開會的時候接到鄭秋冬的簡訊,說有急事找他。曲閩京本不想理會,但看到鄭秋冬一直執著的等在樓下,心中思緒萬千。回到家,曲閩京買了一些空氣淨化裝備回家,曲雲箏感嘆要是能去個沒有霧霾的地方就好了,譚絮心中一動,問起了換屆的事情,曲閩京說現在傳聞紛紛,沒個準信兒,然後就去圖書館看書了。

誰知,鄭秋冬早早的就等在那裡。曲閩京有些生氣,但為了早點擺脫鄭秋冬,還是跟他去了樓下。曲閩京直言鄭秋冬對自己的興趣讓自己很反感,鄭秋冬卻說曲閩京現在處境很危險, 因為競選區長的事情已經基本確定是展天嘯,展天嘯甚至已經開始找書法家,幫自己寫掛在辦公室的字畫了。

誰知,鄭秋冬這一連串的訊息卻沒得到曲閩京的感謝,反而讓他懷疑鄭秋冬的目的,甚至認為這一切都是他提前計畫好的,兩人之間的氣氛降到了冰點。鄭秋冬險些被揭穿,只好強作鎮定,說明自己真的只是好心幫忙,擔心展天嘯上任後曲閩京的處境,讓他不必這樣提防自己。離開的時候,鄭秋冬留下一個善意的提示,讓曲閩京考慮換一個地方乾,但曲閩京並不為所動。

展天嘯接受電視台採訪,鄭秋冬和林拜也通過關係到了現場,鄭秋冬讓主持人加一個問題,問他對離開企業當地方領導有什麼看法?展天嘯問了節目的播出時間,但他的喜悅之情已經溢於言表了。隨後他們從新聞記者那裡得知,兩周后,開發區區長的任選兩周后就會公布訊息。

鄭秋冬到林拜家吃飯,馮眷眷提出讓鄭秋冬說說他和熊青春的故事,給自己拍電影找靈感。林拜看出鄭秋冬心情不好,插科打諢將話題混過去了。兩人又談起曲閩京,譚絮基本可以搞定,但鄭秋冬覺得自己始終沒有把把握到曲閩京的心理。兩人詳細剖析了曲閩京的心理,兩人決定分兩個部分,從實惠和面子兩個方向打破他的心理壁壘。鄭秋冬提出塗方至這時候應該要露面,用老闆的身份自降身段,表現出求賢若渴的低姿態,表現新東家的誠意。

兩人談完話,鄭秋冬不知不覺又將車開到了羅伊人樓下,但還是悄無聲息的開走了。回到酒店鄭秋冬做了個泡澡,放鬆緊繃的心情,這時卻又收到了熊青春的微信,胡亂聊了幾句,鄭秋冬就將手機丟到了一邊。他腦海中浮現出熊青春和羅伊人的身影,回過神,卻發現只有自己。

另一邊,曲閩京表面上對鄭秋冬不假辭色,心中卻為他的話思緒翻湧。秘書從山谷集團查到了鄭秋冬的資料,將他曾經假冒身份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曲閩京,甚至翻到了他曾經和展天嘯的合照,曲閩京對鄭秋冬的印象更差了。

譚絮收到了深圳大學的信息,正式邀請她去做試講。曲雲箏知道媽媽在深圳求職了,表現的很開心。回到家,譚絮就立刻打開信箱查看邀請函,曲雲箏說自己也很想去,但爸爸不會同意的。

曲閩京終於等到了上級的談話,他不卑不亢的表明自己不在乎位置,只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但在被問及對基層工作的看法時,暴露了自己的短板。在辦公室里,他又收到了鄭秋冬的簡訊,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曲閩京接女兒回家的時候,無意中得知譚絮被邀請去深圳大學試講的事情。他回家看到譚絮信箱里的邀請函和少年高爾夫班的事情,才知道鄭秋冬已經找到了自己家人的頭上。這時,他又收到了鄭秋冬的簡訊,順勢答應了他的邀請。

鄭秋冬準備向曲閩京攤牌,說自己雖然懷揣著善意,但還是做了欺騙他的事情,隨後他表面了自己獵頭的身份。誰知,曲閩京卻說自己什麼都知道,而且南國的確委託特慧來找過自己。鄭秋冬以為有戲,連忙滔滔不覺的介紹南國的優越條件,但曲閩京卻打斷了他,叫出了他覃飛的名字,鄭秋冬如遭雷擊,一下子愣住了。

曲閩京這段時間積攢的怒火一下子噴薄而出,他拿出鄭秋冬和展天嘯的照片,認為這一切都是他們為了讓展天嘯上位的欺騙手段,警告鄭秋冬不要再接近自己的家人,否則就會報警處理,到時候一切後果自負。說罷,他就轉身離開了,鄭秋冬呆呆的坐在座位上,知道這一切徹底沒戲了,以前的惡終於又報應到自己身上,忍不住趴在桌上絕望的痛哭起來。

鄭秋冬在天橋上吹風發獃,卻被旁人誤以為要輕生報了警,羅伊人去警察局將他接了出來。羅伊人看著鄭秋冬絕望又倔強的樣子,心疼不已。很快,林拜也趕到了。三人到餐廳吃飯,羅伊人好奇曲閩京怎么查到覃飛的事情,林拜說這是好事,說明曲閩京對鄭秋冬認真了,只可惜查到的都是負面訊息,這才產生了誤會。林拜說這件事可以宣告結束了,但鄭秋冬卻不想放棄,他一定要將這個誤會說清楚。

羅伊人看著魔怔了一樣不肯放棄的鄭秋冬,她知道鄭秋冬的心情,決心為他再做點什麼。

下一集(第 27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