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32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32 集劇情介紹

袁昆竊取鄭秋冬信息 利用合作阻止鄭秋冬出手

袁昆得知,米娜是從鄭秋冬的手下那裡得到的陳修風的資料,便特意表揚米娜幾句,讓米娜很熱心地想要繼續跟賈衣玫打聽訊息。為了不讓別人詬病,也怕初出茅廬的米娜會露出馬腳,袁昆在米娜想要再套賈衣玫之時,說明行有行歸不讓米娜那樣做,但他收下了米娜竊取的資料另做打算。

袁昆把林拜找來,為溫捷的事情向林拜道歉,然後假意為曲閩京一案表示愧疚之意,讓林拜相信他找鄭秋冬合作是合情合理的。林拜得知袁昆要跟鄭秋冬合作宏深的案子,並沒有懷疑袁昆的舉動,於是幫著袁昆牽線搭橋。鄭秋冬並不知道自己的機密外泄,也不知道袁昆找他合作的意圖,在看到合作沒有問題的情況下,輕率的簽約了。

鄭秋冬買了一些東西要送去給葵姐,得知葵姐去了雲南,他便想趁此機會去找陳修風,可沒想到在醫院門口,見到了與陳修風接觸的袁昆和米娜。鄭秋冬知道袁昆接觸陳修風,覺得這事情太巧了,他於是馬上回公司查袁昆給他的資料,發現陳修風也在名單之列,讓他氣得不行,只能去干擾林拜與馮眷眷的團聚。

鄭秋冬把袁昆的事情告訴林拜,林拜說明陳修風是他推薦給袁昆的,只是他找不到陳修風而已,鄭秋冬聽了這才順了一口氣。馮眷眷做好了菜,便馬上問鄭秋冬有關羅伊人的情況,然後又問熊青春的事情,簡直八卦個沒完,林拜受不了只能讓馮眷眷去看電視。馮眷眷走後,鄭秋冬回了一個微信,林拜馬上猜到鄭秋冬有人了,而且這個人還是賈衣玫。

八卦之後,鄭秋冬還是對袁昆找到陳修風的事情有所懷疑,他覺得袁昆不可能在這么短的時間內突然找到陳修風,更不巧的是袁昆還跟他簽了合作協定,讓他沒辦法跟袁昆一同去獵陳修風。鄭秋冬拿著林拜的筆轉了兩下,想到了給他簽字遞筆的米娜,這才想起米娜是賈衣玫的閨蜜,於是特意讓賈衣玫來林拜那裡接他回家。

鄭秋冬一路上都沒有說話,直到回家之後,他才讓賈衣玫上樓煮咖啡,然後繼續他的偵探嗅覺,想知道賈衣玫是否是袁昆的人。鄭秋冬等賈衣玫咖啡煮好之後,才跟賈衣玫攤牌,讓她回想一下,在整理陳修風資料的時候,是否有讓米娜看到資料。賈衣玫把自己一時大意,讓米娜看到陳修風資料的事情說出來,隨後又質問鄭秋冬,是否懷疑她故意泄密。

鄭秋冬告訴賈衣玫,他的確懷疑過賈衣玫是內線,只是他想了許久沒有發現賈衣玫的任何紕漏,才認定賈衣玫不可能是內線,讓他放下心頭大石。袁昆帶米娜去見陳修風,米娜正好在陳修風那裡看到了一張葵姐年輕時的照片,她覺得跟自己很像,於是驚訝地把袁昆叫來看照片。袁昆看米娜與葵姐很相近,便想借這個跟陳修風套近乎,陳修風也順著袁昆的意思,時不時地夸米娜一番。

陳修風看了袁昆給的資料,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互相試探之上,於是把他的情況和背景說出來,說明他們夫妻賺的錢已經足夠愜意地花一輩子也花不完,並不需要這個年新六百萬的工作,而他也不會改變現在的想法,要陪自己病重的父親走完最後一段路。袁昆勸不了陳修風,正好陳修風夸米娜的咖啡好喝,袁昆於是再讓米娜去煮咖啡,然後在陳修風面前夸米娜。

賈衣玫因為米娜套她的訊息,對米娜有了意見,不想再跟米娜交朋友,可鄭秋冬卻不讓賈衣玫那樣做。鄭秋冬讓賈衣玫與米娜照常做朋友,這樣便可以從米娜的談話中,試探出米娜是否竊取了他們的信息。袁昆看出陳修風對米娜有好感,在與米娜談方案的時候,質問米娜,如果陳修風是單身,她是否願意跟陳修風好。

下一集(第 33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