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袁昆套路鄭秋冬將他踢出宏深團隊 米娜被袁昆說服下決心勾引陳修風

倘若你是一隻飛蛾,偶然遇到一盞燭火,你是謹慎路過,還是就此墮落。

礙於特慧專獵的面子,以及袁昆設下的契約陷阱,鄭秋冬不得不暫時放棄了陳修風。但袁昆並不滿足於此,他看著眼前嬌俏可人的米娜,想到陳修風對她表現出來的特別,忍不住試探地問,如果陳修風是單身,並且對她有好感,米娜會不會接受他?

米娜一怔,但還是坦誠的說自己幾乎會答應,除了年齡大點,她找不到拒絕的理由。袁昆暗示米娜,上帝既然讓她長得像陳修風太太年輕時的樣子,而且陳修風明里暗裡還對她比較討好,她應該為自己的未來拼一把。他許諾,只要能拿下陳修風,結案的時候,他不僅會在例行報告的封面並列署上兩人的名字,佣金也會分四成給她。

米娜猶豫再三,最終還是點頭答應了。

袁昆不死心的到醫院去找陳修風,陳修風明確告訴他,自己絕對不會接受宏深的職位。陳修風回到病房,正巧碰上了過來送火腿的鄭秋冬,隨即,袁昆也看到了鄭秋冬,面色十分難看。鄭秋冬知道袁昆誤會了,連忙追上去說自己之前就認識陳修風了,袁昆卻別有深意的說,他相信鄭秋冬在陳修風身上一定沒有別的項目。

袁昆和鄭秋冬為了項目疲於奔命,林拜卻突然失去了工作的興致。馮眷眷告訴林拜,羅伊人的新男友於成飛可能真的要大火了。林拜沒心思聽這些八卦,一本正經的跟馮眷眷說自己想生孩子了,這讓馮眷眷十分驚訝,但她很快就答應了,還讓林拜從現在開始鍛鍊身體,多跟好人在一起,少跟小人在一起,好好地為生育下一代做準備。林拜也贊同說袁昆這個人的確有問題,誰料這個時候袁昆正好推門進來了,嚇得他手忙腳亂連手機都掉了。看到袁昆臉色正常,他才鬆了一口氣。

兩人換了運動服去跑步散心,袁昆說陳修風的案子進展很不順利,他已經讓手下繼續去深造了,而且準備清理門戶,將鄭秋冬踢出自己的團隊。林拜連忙問發生了什麼事,袁昆卻倒打一耙說鄭秋冬吃裡扒外,跟陳修風私下接觸。林拜解釋說兩人之前就認識,袁昆卻不由分說就要給鄭秋冬定下罪名,林拜認為這個決定有些輕率,但也只能保留異議。林拜又問袁昆是如何這么快找到陳修風的下落的,袁昆卻追問是他自己想知道,還是有人托他打聽?林拜的犀利讓袁昆有些慌張,他不自覺的摸了摸脖子,解釋說陳修風是自己一個做人才挽留的朋友找到的。但袁昆不知道,他掩飾的行為早就讓熟知心理學的林拜一眼看穿了。

知道鄭秋冬沒有死心,袁昆立刻催米娜加快行動,主動去接近陳修風,只要兩人多相處一定會受益無窮。米娜有些受不了袁昆的重重壓力,決定為了利益和證明自己答應去“勾引”陳修風。

晚上,鄭秋冬送賈衣玫到樓下,賈衣玫突然問鄭秋冬打算什麼時候將兩人的關係公之於眾,鄭秋冬解釋說在CBD辦公室戀情是有忌諱的,賈衣玫卻直言他是不是怕別人議論說自己拿感情當跳板,勾引上級獲得利益,但她絕不是這樣的。賈衣玫真誠的表白讓鄭秋冬十分動容。

賈衣玫回到家,卻看見有個醉醺醺的男人坐在門口一直叫嚷著開門。賈衣玫嫌棄的看著他一眼,回到家卻看到衣衣和彭村村畏畏縮縮的坐在家裡。彭村村解釋說外面是自己的前前男友,他還會武術,賭博輸了莫名其妙來找自己要錢。賈衣玫卻不像她倆那么膽小,讓少少打電話將老鄉們全都叫過來。果然,那人見到氣勢洶洶的眾人,立刻嚇得跪在地上求饒,被幾人丟到了電梯裡。

這時,米娜卻出現了。兩個好閨蜜躺在床上談心,卻再也回不到昔日那么親密。米娜想到今日種種,不由感嘆不知何時才能在這個大城市混出來。賈衣玫說首先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用心待人,最後再嫁個靠譜的男人。米娜聽到這裡,心裡十分內疚,她坦言自己做了對不起賈衣玫的事情。賈衣玫卻突然打斷了她,問她這件事對她自己是不是有很大好處?米娜說就是因為有很大好處,自己才一時鬼迷心竅。賈衣玫知道了真相,卻沒有責怪她,反而讓她永遠都不要告訴自己這件事,只要是對她有好處的事情,就不算是對不起自己。正因為是朋友,有著同樣的經歷,她們才更理解彼此迫切想要出人頭地的心。

鄭秋冬垂頭喪氣的回到空蕩蕩的家,洗完澡,就接到了袁昆的電話。袁昆直言自己在醫院看到他和陳修風單獨接觸,而且是在拿到自己的資料以後,為了避嫌和規避程式上的要求,他決定終止合作,將鄭秋冬從團隊中踢出,而且他相信以鄭秋冬的人品,是絕對不會再將陳修風作為目標的。鄭秋冬吃了個啞巴虧,原本鬱悶的心情更加雪上加霜,甚至氣憤的將手機和電腦都摔了。

次日一大早,米娜長髮披肩,穿著一襲白色連衣裙巧笑嫣然的到了陳修風的樓下,她揚言自己並不是來談工作,而是來送咖啡的。陳修風調侃她是不是來給自己施展美人計的,米娜心中一驚,面上卻不漏聲色,說自己並不知道陳修風拒絕了袁昆的事情。陳修風的庭院綠蔭環繞,更有一汪清池,水聲泠泠,十分動聽。兩人坐在水池旁的亭子裡,品咖啡,聊人生經歷,米娜一直耐心聆聽,不時誇獎兩句,讓陳修風很好感,他邀請米娜晚上一起烤羊排,喝紅酒,兩人間的氣氛越來越好,舉止也越發親昵起來。

下一集(第 34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